選單 首頁 搜尋

要去醫院照顧癌夫!婦騎車闖國道被撞死 留下4未成年女兒

2021/02/05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昨(4)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的王姓女騎士在去探視癌夫的路上,不明原因誤闖國道南下車道並自撞分隔島,隨後棄車跑到北上車道,不幸被客運撞擊當場死亡,留下4名未成年女兒,最小才幼兒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晚間7時許,王姓婦人騎機車誤闖國道一號,在新竹湖口南下路段時擦撞到內側車道,自摔倒地後,疑似是因為受到驚嚇,竟跨越了護攔跑到北上車道,當時一台客運剛好經過,駕駛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王姓婦人,造成她身體嚴重變形、器官外露當場死亡。

 

▼國道一號於昨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王姓女騎士和丈夫育有4名女兒,其中2名就讀高中、1名就讀國中、小女兒才6歲,而丈夫近期才因為癌症開刀,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相當需要人的照護,所以當時王姓婦人其實是準備完晚餐給公婆孩子吃後,從湖口要趕去竹北東元醫院探望她的丈夫,然而卻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誤闖到了國道上,還發生死亡車禍,留下一家老小無人照顧。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得知後,也立即派遣社工前往關懷。(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外界對於4名未成年子女往後的生活也相當關注,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得知後,也立即派遣社工前往關懷,並協助其他家屬處理王姓婦人的後事,此外,也會對王婦的4名女兒提供心理輔導。而目前警方也還在調閱沿路的監視器,希望能查出當時誤闖的原因,鑑識人員也細細的搜證,就是期望能釐清車禍的詳細經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性騷風暴擴大 網找到畫面點出下一位是許效舜
婆婆除夕夜端滷味!媳婦初二見海鮮超心寒:永遠是外人
資優生考第一被忌妒 吃下同學送的蛋糕慘死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