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扶梯夾童意外頻傳 陸童羽絨衣捲入釀窒息

東森新聞 2021/02/05 13: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電扶梯夾傷孩童的意外頻傳,其中一般民眾都知道,最常見的布希鞋,在電扶梯發生意外的機率相當高。但最近在大陸有一名男童,因為穿著羽絨衣坐在電扶梯階梯上,不慎遭捲入,當場窒息身亡,提醒家長,搭電扶梯時一定要留意孩童的狀況,以免悲劇發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灣最近百貨公司商場內,電扶梯夾傷人的事件頻傳,其中常見的布希鞋,一不小心很容易發生意外,造成孩童嚴重受傷,因此搭乘電扶梯時,家長一定要特別當心,大陸最近就發生一起驚悚意外,湖南一名7歲男童身穿羽絨衣坐在階梯上,沒想到不慎遭機器捲入,使得這名男童當場窒息身亡。


▼男童坐在手扶梯上意外被捲入手扶梯內,窒息而亡。(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7歲小男童搭乘手扶梯,沒想到直接坐在這個手扶梯階梯上,導致他的羽絨外套,直接被捲進機器裡面,而且小朋友也因為,卡進機器當中而身亡。


▼手扶梯很容易將布希鞋卡住。(圖/東森新聞)

上個月31日這名男童到媽媽工作地點附近玩耍,因為肚子餓媽媽給了男童零錢,讓他自己去一旁的商場買東西吃,沒想到男童在商場內搭手扶梯時坐在階梯上,就在電扶梯快到達地面時,身穿羽絨衣的男童 ,衣服尾端就這樣被捲入電扶梯領口緊緊勒住男童脖子,讓他當場窒息,現場目擊者表示,男童不僅羽絨衣被捲入 ,甚至連雙手也都卡進電扶梯裡,現場看起來怵目驚心。北市民眾:「我小朋友都要把他手牽著,怕他們捲進去啊,要牽著。」


▼手扶梯傳出的意外越來越多,搭乘時須多注意。(圖/東森新聞)

各地手扶梯傷人事件頻傳,安全防護機制也更顯得重要,但意外除了機械故障外,有很多其實也是人為造成,民眾應該避免穿著,可能會被捲入的衣服或是材質,為了避免悲劇發生,家長帶小孩出門時,也應該要隨時留意 ,小朋友的行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歲童逛超市「被手扶梯吃掉」 媽見屍哭到癱軟
婆媳大戰影片外流 美女醫反擊:進廚房就不怕熱
手扶梯站左側被嗆「讓一下會死?」 美女醫開戰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扶梯 羽絨衣 梯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