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己打臉!吃「綠蠵龜」消防員招了 收押禁見

2016/06/07 12:47 字級:
自己打臉!吃「綠蠵龜」消防員招了 收押禁見
澎湖縣消防局吉貝分隊在本月初爆發疑似肢解保育類動物綠蠵龜,並加以分食,檢警登島搜查後,檢方在今(7)日凌晨1點時,以有串證之虞,將2日還在值班的小隊長王明賢和隊員程榮俊,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並禁止接見通信,另一名隊員陳福榮則以10萬元交保。

本月初有網友在PTT網站以「龜龜好嗤(吃)嗎?」發文爆料,澎湖吉貝消防分隊後院有海龜碎殼廢棄物,疑似保育類綠蠵龜被肢解分食後龜殼被棄置,澎湖地檢署檢察官前往吉貝島調查,據了解,經調查後檢警已掌握相關事證,昨天遭收押的相關人員原本昨排值班,但下午因被刑大傳喚去做筆錄,消防局還臨時派人前去吉貝支援。由於案情直轉直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王、程兩人,今天凌晨聲押獲准,另一名隊員陳福榮獲交保。

澎湖縣消防局局長葉天恭表示,因為現正赴各離島視察訪問中,還不了解狀況,稍晚瞭解再做解釋。

↓↓更多關於本案相關照片,請點以下查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