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車相會「命運雙黃線」 網友幫高調:在一起

2016/06/07 10:38 字級:
2車相會「命運雙黃線」 網友幫高調:在一起
●(圖/三民二警分局-大昌臉書

你有看過這麼巧的事嗎?兩台正要迴轉的車,剛好在同時間、同個地方迴轉,接著兩台車就相當巧的正面相撞在一起。

三民二警分局-大昌昨(6日),在粉絲頁中描述,兩輛黑色自小客車(BMW X6和VIOS),「湊巧在高雄市建工路路段同時迴轉,導致雙方正面KISS邂逅」,還因強吻力道過大造成BMW X6前車牌掉落,真是想都沒想到的迴轉遇到「礙」。

交通大隊三民二分隊呼籲,因為2車迴轉之處為雙黃線(分向限制線)路段,屬禁止迴轉之路段。「行車安全至為重要,切勿因貪圖一時方便而釀成交通事故」。且依照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65條:「分向限制線,用以劃分路面成雙向車道,禁止車輛跨越行駛,其不得迴轉」。若違反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之規定,在劃有分向限制線之路段迴車,可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網友看到後表示,「牽紅線不流行了~現在流行的是命運的雙黃線!」「在一起~在一起(誤)」「一種……相見恨晚的概念」「 連車都要放閃」。


●(圖/三民二警分局-大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