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人租車遊台東失控連撞2民宅 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東森新聞 2021/02/03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發生震驚社會的六人死亡車禍,而台東也發生3台車追撞,波及兩棟民宅的重大車禍,當時肇事休旅車上有六名20多歲的年輕男女,從卑南往台東方向行駛,行經更生路附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追撞兩輛汽車,還有多輛機車,甚至撞破民宅,直到衝到隔壁電機行才停下,駕駛酒測值為0,也沒有睡眠不足。

YT廣告

6人租車遊台東失控連撞2民宅,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好端端開在路上,迎面銀色休旅車跨越雙黃線直衝而來,駕駛幸運閃過,但其他車輛就沒這麼幸運,監視器畫面拍下 ,橘色休旅車乘客剛上車,下一秒,銀色休旅車就衝過來,先擦撞銀色轎車車尾,再攔腰撞上橘色休旅車,撞擊力道之大,橘色休旅車翻轉180度撞到民宅梁柱,警消獲報到場,橘色休旅車駕駛還一臉驚魂未定。遭波及駕駛說:「我還沒啟動,我怎麼知道,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銀色休旅車跨越雙黃線直衝而來,駕駛幸運閃過。(圖/東森新聞)

 

釀禍的就是這輛銀色休旅車,車頭整個被撞爛、車燈碎裂,整輛車破損嚴重宛如廢鐵,而遭撞的銀色轎車車身也扭曲變形,橘色休旅車車門板金撞凹 ,地面滿是車殼零件碎片,現場好幾輛機車倒得倒歪得歪。這起車禍發生在2號中午12點多,6名年輕人是台南人,在台南租車開車到台東5日遊,當時從卑南往台東市區方向行駛,行經更生路附近,疑似駕駛分心,先失控跨越對向車道,擦撞銀色轎車再撞上橘色休旅車,往前撞破民宅,直到衝到電機行才停下,撞擊聲之大,更是嚇壞民宅一家人。

 

▼遭撞的銀色轎車車身扭曲變形,橘色休旅車車門板金撞凹 ,地面滿是車殼零件碎片。(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出動擔架,送橘色休旅車上的四名傷患上救護車,肇事車輛上的六名年輕男子,只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而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也沒有睡眠不足,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6人租車遊台東失控連撞2民宅毀11車釀4傷,只是失控衝撞的剎那之間,共造成三輛汽車及九輛機車毀損,兩處民宅遭受波及,6名男女租車5日遊卻發生車禍,這下後續賠償金額,可能還有得談。

 

▼失控衝撞的剎那之間,共造成三輛汽車及九輛機車毀損,兩處民宅遭受波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車禍6死!18歲男頸椎斷裂亡 哥哥自責:沒好好照顧你
高山症發作!男子肺水腫 空勤隊吊掛救援
空姐機上裸身狂撞床、絲襪破洞 遭長榮解雇怒提告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