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餵學生剩菜、要家長送禮」 補教名師駁:子虛烏有

東森新聞 2021/02/02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有「數學天后」之稱的廖姓補教名師,不滿學生家長散播她會「暗示家長送禮」、「餵學生吃隔夜菜」等言論,一狀告上法院。一審判家長需賠23萬並張貼道歉啟示,二審卻逆轉,判家長免賠也不用道歉,讓廖姓老師相當不滿,指控一切的導火線只是因為他不願加入家長直銷,痛訴對方不捧場就要毀掉他的生活。

YT廣告

有「數學天后」之稱的廖姓補教名師,和家長爆發口角爭執外還鬧上法庭對簿公堂。遭控廖姓數學老師說:「剛開始家長有跟我推銷,我也想說那就跟她做捧場,只是不想要加入直銷了,不想要繼續捧場了,真的有需要那麼激進地毀掉我的生活嗎。」根據了解,這兩名家長指控廖姓老師在北投開設補習班,專門招攬當地的貴族學校學生,讓其他家長趨之若鶩,但是實際去就讀之後卻發現補習班提供學生吃隔夜菜,另外還常暗示家長送禮,並推銷高額保單。

 

▼有「數學天后」之稱的廖姓補教名師,和家長爆發口角爭執。(圖/東森新聞)

 

遭控廖姓數學老師表示:「什麼高額保單、瑕疵保單,這些東西從來都沒有的事情,37次的教育局檢舉,2次的國稅局檢舉,還有金管會人壽的檢舉,總共也有15到20次,那這些東西,我都要一次又一次地一直去解釋,我都沒有做過的事情。」面對這些指控,廖姓名師氣得大罵全都是子虛烏有,由於認為名譽受損,向家長求償65萬,一審法官判家長需賠老師23萬並張貼道歉啟事,但二審的時候卻逆轉,高院法官認為廖姓老師位在大業路的補習班分部,並沒有通過立案,經查證,廖姓數學老師的確擔任過保險業務,另外的確收過禮物,學生也有聽過餵吃隔夜飯的指示,因此判家長免賠免罰。

 

▼高院法官認為廖姓老師位在大業路的補習班分部,並沒有通過立案。(圖/東森新聞)

 

遭控廖姓數學老師說:「那她會不會拜託她的小孩去講這些話,我覺得才九歲而已,其實很難有是非判斷的能力,她們在講這些話的時候,在地方法院的時候,請她們出示證據都沒有證據,我曾經有一個朋友送給我一個包包沒有錯,但是那不是家長啊。」老師另外也澄清,在任業務員時並未推銷保單,數學天后槓上家長,目前全案仍在上訴當中。

 

▼廖姓數學老師表示,在任業務員時並未推銷保單。(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情侶台江亡!絕命10公分曝 南市府:時速50沒問題
花蓮1死槍擊案警跟監半年 豪宅藏匿處逮邱姓角頭
不滿父遭催債 子率眾鬧事狂噴滅火器砸窗遭逮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