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瞬間!短褲男路過機械車位 上方汽車滑落重壓

鏡週刊 2021/02/02 10:2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驚悚瞬間!短褲男路過機械車位 上方汽車滑落重壓

土地利用寸土寸金,許多停車場也愛用能創造出更多利用空間的機械式停車,但有位網友分享了一段驚險畫面,可以看到有一位男子在停車場牽車時,停在上層車位的汽車無預警下滑墜落,險些被壓住,讓網友驚呼:「絕命終結站!」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一段監視器影片,畫面中有一名男子先停好自己的汽車後,準備離開停車場,就在他牽自己的電動機車緩步離開的同時,停在上層機械式停車位的藍色車輛開始緩緩滑落,男子尚未發現任何異狀。

 

▼該名男子等自己的車輛停妥後,準備牽機車離開停車場,然而此時停在上層的藍色車輛已逐漸滑動。(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該名男子等自己的車輛停妥後,準備牽機車離開停車場,然而此時停在上層的藍色車輛已逐漸滑動。(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就在該男子牽車經過出事車位的正前方,藍色車輛不偏不倚砸向他,幸虧男子反應夠快,先低頭往後倒躲過車頭又翻滾一圈,才避開天外飛來一劫,不過機車被衝擊力道撞擊,連零件都噴飛,如果壓在人體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所幸事主反應敏捷,先低頭躲過滑落車輛又往後倒,但手邊機車已被砸壞。(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所幸事主反應敏捷,先低頭躲過滑落車輛又往後倒,但手邊機車已被砸壞。(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該影片後,對機械式停車位的「心理陰影面積」更加擴大,也直呼「事主上輩子燒了好香」「差點GG…根本絕命終結站番外篇」,但也推測應是出事車主停車時忘記拉手煞車或手煞車出問題,認為無須怪罪機械車位或停車場,養成良好用車習慣才是重點。

 


延伸閱讀
夫妻合力10年買3房 越換越大間2招「無痛儲蓄」年存百萬
國道奪命斧頭! 3秒砸中擋風玻璃「蜘蛛網狀碎裂」驚恐影片曝光
開車聽音樂提神 網狂推醒腦神曲驚曝「聽這首差點出車禍」
俄羅斯正妹稱「台灣美麗又可怕」 目睹小琉球這幕秒噴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驚恐畫面曝光! 男路過「機械式車位」上層汽車突滑落險遭砸傷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群人」展瑞拋震撼彈!無預警刪光IG貼文:謝謝大家掰
23歲男載16歲女「139死亡彎道逆撞」 畫面曝光...網勸換男友
雞排妹自爆遭「男歌手」性騷擾 翁立友中槍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