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對情侶揪玩台南車禍6亡 無照超速又超載...家人全不知

2021/02/02 10: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昨(1)日深夜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失控打滑,在台江大道、工明二路的交叉路口撞上一旁警衛亭,車上6人經搶救後不治,警方目前初步判斷該起事故是因為車速過快,同時駕駛還有無照及超載問題,更誇張的是,6人家屬全不知道孩子跑出去玩還出意外。

YT廣告

警消在昨天晚間11時54分接獲車禍報案,到場時發現自小客車上一共有6人,全部都是重傷情況,已沒有生命跡象,不過整台車嚴重擠壓,導致搶救困難,警消花了1小時才全數救出,分別是22歲王姓男駕駛,21歲廖姓男子、18歲楊姓男子、16歲羅姓女子、20歲魏姓女子以及一名16歲黃姓女子,6人都在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車上還有一隻寵物狗,也在意外中身亡。

 

▼深夜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能發現,載著6人的自小客車行駛在台江大道上,沒想到卻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接著車輛大甩尾90度,接著撞上旁邊的警衛亭,現場零件飛噴、車輛右半邊凹陷毀壞,後方的目擊車輛看到後連忙報警,目前警方初步判斷該輛車有超載和超速失控的問題,警衛室前也無煞車痕,現已排除酒駕,而6人中有3對都是情侶。

 

▼現場零件飛噴、車輛右半邊凹陷毀壞。(圖/東森新聞)

 

同時警方也發現,王姓男駕駛是麻豆人,車籍也是登記在台東,其他乘客則大多來自彰化和南投,現場還找到一個裝有台中某高中課表和運動服的背包、2頂寫有「南山6號」以及姓名的工程帽和數張在台中超商消費的發票。對此,台南市第三分局副局長張志能也說明,3對情侶裡面有3人都是學生,是趁著寒假到台南玩,父母完全不知情,而王姓駕駛為無照,還有超載及車速過快問題,一行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意外。

 

▼自小客車行駛在台江大道上,沒想到卻突然無故沒減速的大甩尾90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江大道自撞6人全亡!轎車折成ㄑ字 90度甩尾原因找到了
台南死亡車禍!自小客詭異90度甩尾猛撞 5人死亡1命危
男友遭水泥車輾斃!警嗆她「不會閃?」 最新消息曝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