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烘爐地雙屍命案!尪手機關一天消失 妻車內驚見2男

2021/02/02 07: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新北烘爐地雙屍命案!尪手機關一天消失 妻車內驚見2男

昨(1)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烘爐地發生雙屍命案!有2名年約40歲左右的男子在車內死亡,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發現2名男子身上並無攜帶證件,現場也沒有發現其他藥物,不過在現場有找到炭盆,初步判斷疑似輕生,目前先暫時將2名死者遺體移至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YT廣告

經調查後發現,死者分別為48歲王姓男子和61歲蔡姓男子,其中王男的阮姓妻子發現丈夫一整天手機未開機,於是報案協尋,發現電話定位於中和區烘爐地附近,便前往尋找,期間發現老公車行友人蔡男的計程車,上前一看驚見2人躺臥於前座,破窗發現車後座踏板有燒炭烘爐,救護人員到場時確認2人已無呼吸心跳。

同時,該起事件也驚動附近居民,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中和烘爐地發生命案,且警方還寫上「火災現場」,引起不少人關注。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今晨低溫7.8度!11縣市低溫特報 過年北部恐變天
台南死亡車禍!自小客詭異90度甩尾猛撞 5人死亡1命危
翁山蘇姬遭逮!拜登喊話軍方放人 威脅制裁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