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人老婆太美!他凍未條當尪面問「玩一下」 下秒暴衝慘了

2021/02/01 16: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別人老婆太美!他凍未條當尪面問「玩一下」 下秒暴衝慘了

世上無奇不有!大陸一名陳姓男子和老婆,趁著週末相約到餐廳吃飯,準備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結果最後竟上演全武行,夫妻倆雙雙被毆打。當時他們剛到達餐廳沒多久,就有位陌生男子上前,沒想到他卻當著陳男的面搭訕愛妻,還表情輕佻的說「有時間一起玩一下」,令人相當傻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夫妻倆週末相約到餐廳吃飯。(圖/翻攝自熱點新聞)

https://k-static.xsfaya.com/uploads/allimg/210131/114ZRJ0-0.jpg

 

綜合陸媒《熱點新聞》報導,事發當天,陳姓男子表示當時他們剛坐下來準備點餐,突然有一位陌生男子走上前,兩人還摸不清楚對方來意,男子便開口索要妻子的聯繫方式,面對這一狀況,妻子一時之間尷尬,隨後問「你要我聯繫方式幹什麼?」沒想到男子卻輕浮回答「美女留個微信,有時間一起玩一下,有什麼關係?」囂張的言行,令夫妻倆當場一陣錯愕。

聽到對話,隔壁桌的男子看不下去,站起來替夫妻倆表態「你沒看到人家老公在這嗎?你跟誰玩一下呢?」陌生男子聽了反而沒有放棄,更嗆聲的說「誰是她老公,站起來認識一下!」這時一直沉默的陳男忍無可忍,拿起桌上酒瓶就衝過去,沒想到他還沒動手,對方的朋友便都聚集了過來。
 

▼陌生男子當著女子丈夫的面向對方要聯絡方式。(示意圖/Pixabay)

https://cdn.pixabay.com/photo/2016/11/23/14/44/blur-1853302__480.jpg

 

最後雙方大打出手,勢單力薄的陳男被對方用砂鍋擊中臉部,妻子也慘遭這名陌生男子毆打。事後夫妻倆報警,兩人表示和這名男子素昧平生,也毫無過節,不曉得對方的動機為何,目前警方已經立案並展開調查,這下才讓整起鬧劇順利落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高中生酷似蒼井優 當街遭7旬命理師求愛:我們有緣
信義區撿屍!男大生拉斷片妹進樹叢 還拖友人下水
憂馬國女翻版!女大生遇搭訕男 尾隨20公里扯破衣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