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遭十大要犯猥褻 原來是媽媽設局...私訊對話曝光大崩潰

2021/02/01 16:24 字級:
讀稿
少女遭十大要犯猥褻 原來是媽媽設局...私訊對話曝光大崩潰

曾是10大通緝要犯的盧照琴,因涉嫌恐嚇勒索藝人澎恰恰遭判刑入獄,後來獲得假釋,積極從事公益及經商開啟第二人生,未料,日前1名17歲的少女小茹(化名)指控,盧載她到摩鐵,安頓喝醉酒的母親,卻趁機從背後襲胸非禮,所幸她及時逃出。

YT廣告

事後小茹無意間看到媽媽與盧的微信對話,才知道設局入住摩鐵的人,竟然是親生媽媽,令她非常震驚,小茹的母親事後向女兒道歉,表明「我錯了、盧想上妳、媽真的覺得盧照琴是好男人」等語,成為盧照琴一審遭判10月的關鍵證據。

 

判決指出,案發後,小茹礙於盧照琴是媽媽的朋友,並未將當晚遭襲胸過程說出,直到第3天,小茹的媽媽突然對她說:「盧照琴要我讓妳當他的女朋友。」且向她表示不想活了,還把手機丟給她,說不想再跟盧聯絡。

 

她見狀才跟媽媽說盧照琴那晚摸她胸部的過程,但媽媽聽到時,好像早就知道這件事,情緒顯得很平淡。

▼盧照琴因恐嚇彭恰恰入獄服刑,2009年7月獲假釋出獄後,積極從商漂白。(圖/中央社)

盧照琴因恐嚇彭恰恰入獄服刑,2009年7月獲假釋出獄後,積極從商漂白。(中央社)

過了幾天,小茹打開媽媽跟盧照琴的微信對話,看到媽媽竟傳訊息給盧提到,「我那天是故意喝醉給你機會,為什麼你把她嚇跑。」她看完對話氣炸了,直接質問媽媽:「是不是故意喝醉酒,讓盧照琴有機會欺負我。」並大罵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做。

 

小茹的媽媽為了得到女兒原諒,不但傳簡訊道歉,還寫了一封信,內容提到:「那天我不是故意喝醉,我是醋桶打翻,一不小心就喝醉,但盧照琴自從知道我的事,就一直想上妳,是真的…我也痛苦很久…他以後不敢了,這次原諒我了,我知道妳不可能,媽真的愛妳,媽真的覺得盧照琴是好男人。」

 

法院審理時,盧照琴否認犯行,稱當晚進到汽車旅館後,先坐在床旁的沙發,小茹幫酒醉的媽媽擦拭衣服,他叫小茹把窗戶打開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當他一覺醒來,房間只剩小茹的媽媽,他一問才知小茹去同學家過夜,他沒有撫摸小茹胸部,不知小茹為何誣告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盧照琴伸狼爪2】設局獻女遭拆穿 媽媽竟誇他是好男人
【盧照琴伸狼爪3】2度減刑逃死 盧照琴因澎恰恰光碟案再入獄
【盧照琴伸狼爪】媽媽設局拉女兒進摩鐵 前十大要犯對少女伸魔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盧照琴伸狼爪1】媽媽與盧照琴私訊對話曝光 少女得知真相崩潰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5寶爸么兒30%燙傷「剛植完皮」 加護病房觀察中
邪教聖母打死女信徒「屁股全爛」 2歲到80歲都不放過
23歲男載16歲女「139死亡彎道逆撞」 畫面曝光...網勸換男友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盧照琴 襲胸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