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男載16歲女「139死亡彎道逆撞」 畫面曝光...網勸換男友

2021/02/01 14:43 字級:
讀稿

驚悚車禍發生在台中,一名駕駛連切三個車道,目擊民眾說「有夠扯,是吃了無敵星星嗎?」另外,彰化139線道車禍又加一,雙載騎士過灣沒減速雷殘,殃及對向自小客。

YT廣告

自小客開在內線車道,到了路口,開始出現,危險駕駛行為,短短一秒,說轉就轉,右轉過程一輛機車閃過,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自小客右側車身慘摔,其他目擊民眾說,這駕駛是吃了無敵星星嗎,以為打了方向燈就無敵,一次連切三個車道。


▼小客車一次連切三個車道,撞上機車。(圖/東森新聞)


同樣在中部139線道,車禍又加一,23歲王姓男子騎乘普通重機後載16歲邱姓女子行經該處時過彎沒減速,撞斷路中3根防撞桿,人車當場彈飛對向車道,波及直行自小客車,騎士起身關心後座乘客,一輛後方來車見狀趕緊煞車。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過彎不當自摔,滑向對向的車道,撞擊自小客車。」車禍現場八七八糟,道路設施嚴重毀壞,幸好雙載騎士兩人只有手腳輕微擦傷,救護車到場後立刻將人送往彰基治療。


▼雙載騎士過彎沒減整,撞斷路中回復倒桿。(圖/東森新聞)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近期日夜溫差大,清晨、夜晚路面都結冰,不少機車騎士因為路況不熟,在沒減速情況打滑路邊,整輛機車洗溝超慘,最近一個禮拜以來至少有4起。而台中市凌晨五點左右,也發生車禍,向上路通行市區橋上,似乎因為車不多,也因此部分騎士車速快,警方初步了解,當時一名兒子推坐輪椅爸爸,一名騎士疑似要閃他們,才衝到旁邊自撞。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近期日夜溫差大,清晨、夜晚路面都結冰。(圖/東森新聞)


車撞得不成車,尤其車頭的部分遭撞飛,已經看不出車形。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機車滑向中線車道的時候,遭另一輛小客車擦撞(肇逃),全力追緝逃逸的(自小客)嫌犯。」民眾開車、騎車,除了避免超速,也得遵守交通規則,免得釀事故殃及他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聽這首這首歌超危險 網:差點出車禍!
阿嬤騎車遭撞飛倒血泊 3歲孫目睹嚇傻:我要回家
過彎失控撞兩貨車 轎車掛「贓車牌」車禍2死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