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9死亡彎道逆撞!23歲男載16歲女友自摔 驚悚畫面曝

2021/02/01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39死亡彎道逆撞!23歲男載16歲女友自摔 驚悚畫面曝

彰化139縣道驚傳車禍!昨天(31日)一名23歲男子載著未成年的女友出遊,沒想到過程中,疑似想要耍帥,在過彎時超速壓車,一時控制不住自摔,兩人當場噴飛撞至對向車道,所幸經送醫後僅受輕傷,並無生命危險。事後有人將畫面PO上網,不少網友紛紛建議女子「慎選男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整起意外發生在1月31日下午,一名23歲王姓男子騎重機載16歲邱姓女友出遊,兩人行經彰化139縣道20K處,男子疑似想耍帥壓車過彎,卻因超速失控打滑自摔,先撞斷防撞桿後,再滑向對向車道,撞上另一台轎車,所幸當時轎車行駛較慢,立刻煞車停下來查看,不過轎車車頭嚴重受損,機車則車身毀損。

▼一名23歲王姓男子騎重機載16歲邱姓女友出遊。(圖/翻攝畫面)


事發當下,巨大聲響引來民眾圍觀,警消人員獲報後,迅速將王男與邱女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所想兩人僅四肢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事後,經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為0,並沒有酒駕情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車禍發生過程中,王男撞毀的3根防撞桿1根要價3000元,將會報請縣府求償。

該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將車禍片段發至網路,不少網友看了暴怒直喊,「不要再來這裡玩命了!」認為139縣道的名譽就是被這些超速的民眾搞壞,還有人認為王男不顧女友安全耍帥,輕忽生命的重要性,建議邱女「慎選男友」,不過車禍僅造成兩人多處擦傷,也有民眾認為兩人簡直「幸運!」。

▼網友將車禍片段發至網路,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暴怒。(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彰化139縣道沿途風景美麗,近年來頻傳車禍事件,被封為「死亡彎道」,儘管警方再三呼籲民眾小心慢行,卻還是持續傳出憾事。先前就有民俗專家蒲慶峰曾到此地場勘查,表示此處屬於「鐮刀煞」(街道彎曲成反弧形,形似一把鐮刀)、「白虎穴」,容易發生車禍,加上這裡曾是軍事戰亂區,本就有冤氣,而鬼月導致陰氣更重,不僅如此,此處還是「抓輪替」的重點地段,他建議不只139縣道要舉辦路祭,還要輔以交通設施改善才能化解煞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增1境外!30多歲男日本曾染疫 9採陰又確診
「這群人」展瑞拋震撼彈!無預警刪光IG貼文:謝謝大家掰
尪15年兄弟喝喜酒「只包2600」 人妻怒逼絕交:厚臉皮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