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真心換絕情 佛心前雇主「保障底薪5萬」再幫一次

2021/01/31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5寶爸真心換絕情 佛心前雇主「保障底薪5萬」再幫一次

台中一名27歲的爸爸育有5名小孩,之前因為賣車籌措醫藥費暴紅,不僅有民眾捐錢幫忙,更是有老闆直接提供工作給他。據了解,5寶爸的前雇主因為心疼5位小孩,表示5寶把如果悔改向上,將會提供保障底薪5萬以上的工作。

YT廣告

5寶爸的爭議不斷,日前有老闆直接提供工作給他,無奈他仍辭去一份穩定薪資的工作,近日又傳出搬家留下大批垃圾的事件,以及7個月大么兒洗澡遭熱水燙傷,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擔心,當時還有一位同樣也住在台中、擁有5寶的27歲人妻表示,非常願意幫助他們的5位孩子,並希望5寶爸與他的妻子不要再生小孩。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能體諒一個人帶5位小孩的辛苦。

 

▼5寶媽表示願意幫助他們的5位孩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據了解,5寶爸的前雇主陳姓男老闆,曾經幫他照顧2女兒長達3年,沒想到最後還被反指控誘拐他們的女兒。不過,陳老闆依然選擇再給予5寶爸一次機會,他在昨(30)日晚間於個人臉書發出貼文,「我能夠再幫忙你一次!但是你要悔改向上!工作方面一天1600是做輕隔間吊料工程!只要你不怕高不怕苦,一個月保障底薪5萬元以上」。他也表示自己非常心疼5寶爸的小孩,只希望他們可以過得好,所以才決定再幫助他一次,至於5寶爸會如何選擇,就等看看他的回應。

▼5寶爸的前雇主陳姓男老闆,表示願意再幫助5寶爸1次。(圖/翻攝自雇主臉書)

其實,5寶爸反指控的例子還不只一件。近日,前房東出面爆料,她將房子租給5寶爸,對方退租時卻留了一堆垃圾,僅搬走了一個冰箱,當時5寶爸無奈回應,「孩子生病、自己也生病,實在走不開」,最後還反指控房東很煩,「恐嚇說要讓我新家住不下去!」讓房東也直呼「真心換絕情!」如今,前雇主還願意幫助5寶爸,這次會不會選擇努力工作,恐怕沒有人敢保證。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富豪-196度冰凍自己50年!計畫2017年再復活 現況曝光
案889傳染鏈擴大某醫院!桃衛生局證實:女列車長也去過
逛街突被通報「管教不當」 高雄女氣炸暴打媽胸口慘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