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芳彥陳屍車內「被輕生」?好友高大成揪3大關鍵疑點

2021/01/29 2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黃芳彥陳屍車內「被輕生」?好友高大成揪3大關鍵疑點

涉嫌幫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洗錢2.8億、幫忙保管1億鑽石珠寶的黃芳彥,近日傳出在美國身亡,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震驚。而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就指出,自己平時和黃芳彥有聯繫,兩人還曾一同出遊,雖然近期因疫情影響,黃芳彥心情有些憂鬱,但沒有任何不好的念頭,高大成也提出3個關鍵可以判斷黃芳彥是否輕生。

YT廣告

高大成指出,若黃芳彥真的是舉槍自盡,那依照他慣用的右手來看,子彈應該會「右進左出」,而他的手部應該也會有煙硝和血跡,槍上也會有他的指紋,且一般來說,彈道應該會「由下而上」,這兩點就可以成為初步判斷的依據。

 

▼黃芳彥被發現陳屍車內。(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針對弟弟黃重彥認為黃芳彥是「被輕生」,高大成也指出,若死者陳屍在屋內、家中車庫等,輕生或他殺的可能都有,但黃芳彥則是在屋外車上被發現,輕生的可能比較大,原因是若他在家中輕生,那房子就會變成凶宅,為了不讓房價下跌,輕生者通常都會選擇在屋外。

 

然而高大成坦言,他和黃芳彥的交情不錯,兩人平時都有在聯繫,日前他曾去美國數次,還有和黃芳彥一同出遊,且黃芳彥還是高大成的哥哥高欽澤的老同學。高大成表示,黃芳彥曾和哥哥高欽澤抱怨,近日因美國疫情緣故,無法出門,雖然有感到比較憂鬱,但言談中並沒有負面訊息,沒想到會突然發生憾事,讓人相當震撼。

 

▼高大成透露自己日前還曾跟黃芳彥一同出遊。(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黃芳彥當時涉嫌替前吳淑珍洗錢,金額高達2.8億元,除此之外還幫忙保管吳淑珍價值約1億元的75件珠寶,所以才成為扁案第一位被通緝的人物;黃芳彥過去還涉及SOGO禮券案,以及匯款新加坡百萬美元,在2008年進行約談,最後檢方查無不法,只能將黃芳彥列為證人,最後在2009年3月3日列為被告,黃芳彥最後也被通緝。沒想到黃芳彥卻在美國加州被發現陳屍在車子裡,震驚社會大眾。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幫老公改「聽話的名字」 女星婚前秒收一棟房嗨翻
三峽槍殺棄屍案!妙齡女慘成白骨「頭髮掛竹林」 凶手下場慘了
兒扮胡迪靴子一高一低 他翻開鞋底竟發現「12萬驚喜」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