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芳彥頭中彈身亡 親弟吐轉折疑點「可能被輕生」

2021/01/29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黃芳彥頭中彈身亡 親弟吐轉折疑點「可能被輕生」

涉嫌幫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洗錢2.8億、幫忙保管1億鑽石珠寶的黃芳彥,近日傳出在美國拿槍自戕亡,消息曝光後,他的弟弟黃重彥也心情沉重表示「現在最大問題是怎麼會突然槍傷死掉」,不禁令他懷疑,哥哥黃芳彥可能是「被輕生」。

YT廣告

談及哥哥黃芳彥的死,黃重彥在受訪時透露,自己以家屬的立場,當然希望事情圓滿結束,但當時腦中的第一想法,是哥哥吃安眠藥配酒,不勝酒力在車上昏迷亡,可現在確定是槍殺後,突然想不透,「2、3天忽然自己用槍傷死掉,為什麼會有這麼激烈的變化?為什麼轉折這麼大?」

▼弟弟黃重彥認為哥哥的死因不單純,其中的轉折變化太大。(圖/東森新聞)

根據南加州橘郡法醫的資料,證實黃芳彥是持槍自戕,儘管黃重彥認為事情並不單純,但也只能默默接受,等待詳細結果出爐,黃重彥也透露,哥哥的美國生活,不只女性友人很多,還有許多醫學系的同窗,甚至還曬出哥哥與親密女友人的合照,強調哥哥這一年因為他台灣的紅粉知己,沒有辦法去,而照片中這位美國女性友人,則沒有像台灣紅粉知己那麼好。

▼黃芳彥與美國長腿紅粉知己合照。(圖/黃重彥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黃重彥提到,先前哥哥在台、美兩邊都有好幾位紅粉知己,甚至還有「台灣四大金釵」會四季輪流照顧哥哥,黃重彥補充,之前在檢警偵辦扁案的時候,哥哥還收到50、60封情書。從上述可知,黃芳彥生前不只生活豪華,女人緣也相當不錯,只是黃芳彥究竟是舉槍自戕亡,還是真的如弟弟所述「被輕生」,也只能等待詳細結果出爐。

 

對於黃芳彥這起事件,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提出三大疑點,第一,身為陳水扁貪污洗錢的關鍵親信,被台灣通緝多年,突然舉槍自戕,讓人想到好萊塢黑幫電影的典型手法,第二,陳水扁過去的親信故舊親友們,不是東山再起,坐上好位子,就是撈到更多錢,儘管黃芳彥是唯一逃亡在外的人,但日子過得不差,怎會突然輕生,第三,黃芳彥是扁家貪腐和洗錢的活生生大數據庫,「他不在了,是不是很多人會更安心快樂?」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被逼「全薪孝親+400萬房貸」 媽嗆想住家裡就付錢
1個陳時中3種讀法 「這位先生」創意春聯太牛了
高雄哥爽中33張發票…暗黑手法曝光 國稅局列黑名單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