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芳彥美國自戕亡 生前搭電梯最後畫面流出

2021/01/29 08: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黃芳彥美國自戕亡 生前搭電梯最後畫面流出

多年前捲入扁案,遠走海外遭通緝的黃芳彥,今日根據加州橘郡成法醫驗屍官辦公室向媒體表示,屍檢結果證實,黃芳彥為持槍輕生,頭部中彈身亡。稍早,他的生前畫面也隨即曝光!

YT廣告

現年74歲的黃芳彥,生前定居南加州多年,住在一棟15層樓高的豪華大廈,電梯監視器也留下黃芳彥生前最後影像,可以看到白髮的黃芳彥,穿著紅上衣、黑長褲,戴著口罩,手中拿著一本書獨自搭電梯離開。最後被發現陳屍座車中大約4天。

▼黃芳彥在美國身亡。(圖/東森新聞)

黃芳彥因捲入SOGO禮券弊案和阿扁海外洗錢案,逃亡海外13年,卻在昨(28日)傳出過世消息,據了解,死亡時間約是在4、5天前,地點在美國加州自家停車場,當時黃芳彥陳屍在車內,第一個發現的是大樓管理員,同時還在車內,發現酒和安眠藥,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也向媒體證實死訊。

 

黃芳彥畢業於台大醫學系,曾經擔任台大醫院麻醉科主任,隨後再擔任新光醫院醫療副院長,並和前總統陳水扁有不錯的交情。豈料,陳水扁卸任後,黃芳彥也捲入SOGO禮券案、海外洗錢、國務機要費洗錢等弊案,最後在2008年逃到美國,對此特偵組2009年3月18日,發佈25年的通緝,時效至2034年1月23日才消滅,黃芳彥從此沒有再回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張碧晨未婚生女爆包養 傳不雅影片外流
通報虐兒案!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 加護病房救治中
案889感染源找到了? 病毒株和首例確診醫一樣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