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人尪少陪伴「月寄7萬回家」 嫩妻領光3800萬存款跑了

2021/01/28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軍人尪少陪伴「月寄7萬回家」 嫩妻領光3800萬存款跑了

日前才發生海軍存款遭妻子領光的慘劇,現在又有一名軍人在網上抱怨,表示自己所有存款、股票一共約3800多萬,全遭結婚2年的妻子盜領一空,讓他相當崩潰告上法院,直呼「害你最深的往往都是最親的人」,呼籲大家真的要注意好另一半。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指出自己3年前在朋友聚會下認識妻子,交往一年左右後邁入禮堂,原PO相當珍惜妻子,加上自己又是軍人,沒辦法天天陪在她身旁,所以他將存摺與提款卡交給妻子,且每個月都會匯7萬到她戶頭,深怕她錢不夠用,「妳每月花光沒差,但存款不能動,除非是有緊急情況」。

 

▼原PO抱怨全文。(圖/靠北婚姻2.0臉書)

一年過去後,妻子向原PO要求把存摺、印章及身分證留在家中,表示「你常常不在家裡,有事要處理也常常被拖延」,原PO當時也沒起疑,就將東西交給妻子。沒想到最近回家後卻是人去樓空。

 

原PO指出自己沒有不良嗜好,且每月薪資都存下來或是購買傳產股票領股息,另外還有爸媽給的財產,合計大概有3800萬左右,全部被妻子盜領及變賣捲走了,且娘家人跟手機都完全無法聯繫,懷疑是全家一起捲款潛逃。

 

▼原PO存款全被妻子盜領一空。(示意圖/Pixabay)

妻子的背叛讓原PO相當痛苦,「被最親最信任的人傷害不只是錢不見的痛,更痛的是心裡創傷,這次之後我很難在相信人了,人善被人欺,花3800萬學會的教訓,終身難忘。」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你這真的是花一大筆錢買一次教訓,以後可別再那麼輕易的相信人」、「這堂課有點貴,人還是要有點保留才是」、「這不是玫瑰瞳鈴眼的劇情嗎」、「3800萬都可以買房了」,此外這也並非第一起軍人被妻子詐財的事件,日前就有一名年薪約百萬的海軍士官長,與妻子結婚20年,近期才知道交給妻子打理的存款全被花光,戶頭僅剩60元,憤而提告。

 

(封面圖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年薪百萬遭妻榨乾 海軍男結婚20年戶頭剩60崩潰
狂男300萬All in台積電!人妻崩潰7天 結局神逆轉
5寶爸補助金比薪資多 網算驚人收入傻眼:不想努力了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