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2歲童吃葡萄噎死 嬤見屍悲痛哭喊:就快過年了

2021/01/28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新竹2歲童吃葡萄噎死 嬤見屍悲痛哭喊:就快過年了

新竹驚傳一起兒童噎死案!一名2歲男童趁著寒假期間到外婆家遊玩,沒想到27日當天,吃葡萄時意外被噎到,外婆緊急將他送往附近的消防局求助,但男童經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將要釐清男童的死因,預計在28日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YT廣告

據了解,男童每年放假都會到新竹縣尖石鄉找外婆玩,沒想到在27日晚間8時許,男童與家人一同在客廳看電視,期間他將整顆葡萄吃下肚,卻意外噎到窒息,當時外婆試圖將異物挖出,並用哈姆立克急救法,沒想到無效,便在20分鐘後驅車趕往尖石消防分隊求救。

▼男童將整顆葡萄吃下肚,卻意外噎到窒息。(示意圖/Pixabay)


消防員接手後,發現男童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拿出工具將葡萄取出,再對他進行急救措施,隨後便送往竹東榮民醫院救治,一路上花不到20分鐘,沒想到男童疑似因缺氧時間過長,經搶救仍在晚間9時許宣告不治,而男童的家人得知後傷心欲絕,無法相信自己的小孩因為一顆葡萄喪命。

對此,目前警方已著手介入調查,檢察官也將在今天(28日)進行相驗,而男童的家屬也悲痛直喊「就快過年了,怎麼會這樣!」

(封面圖/新竹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部桃爆離職潮!清潔婦遭鄰居逼搬家 只能忍淚填單
台中漢來海港突全面大消毒 遭緊急勒令停業
和5人生7子!台中猝死女嬰將解剖 7寶媽悲:以為在睡覺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