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囂張酒客爆口角! KTV前狂嗆、狠推員警

2015/12/04 21:28 字級:

又有酒客唱完歌,在KTV前大鬧,這次更誇張,甚至推打警察!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一間連鎖KTV歡唱,三名男子喝了酒,在門口起口角,一旁民眾看見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在三分鐘內抵達現場,這些人又是嗆警察、又是動手狠推員警、拍掉警方的蒐證錄影機,還有人熊抱住員警,阻止警方逮人。最後,警方呼叫警網支援,將鬧事的男子通通送辦。

現場一片混亂,目擊民眾嚇得大聲尖叫,男子滿身酒氣,一開口就是辱罵員警,最後還是被壓制,銬上手銬,深夜十一點多,在台北這間KTV前,幾名男子喝了酒,情緒失控就在門口大吵大鬧,員警立刻趕到想上前制止,但仔細看,這名黑衣男走向蒐證的員警伸出手,狠狠的打蒐證錄影機,還強推員警,害員警摔到在地,另一頭同樣一陣混亂,一名男子環抱住員警,妨礙辦案,另外兩名男子也是 不斷跟警方拉扯,從門外拉扯到KTV大廳,畫面後方黑衣男先把嚇壞的女朋友帶到一旁,接著又跟著另一位朋友走回來,對著員警就是一陣大聲叫囂。

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到KTV,喝酒歡唱,不過幾杯黃湯下肚,大吵大鬧,對著員警又是咆哮、又是拉扯,員警不只忙著制止他們,還得安撫一旁嚇壞的小朋友,這時警備車來了,嫌犯一個個被上銬送回警局,仔細看看當時,一人狠打警方蒐證錄影機,另一人環抱住員警妨礙辦案,甚至還有人大聲嗆警察,通通被依照妨礙公務送辦。家人喝酒唱歌聯絡感情,卻鬧的警察都來了,不只嗆警察還妨礙辦案,囂張態度全被錄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衝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