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騎士屁股朝外「壓車過彎」 照片曝光挨酸:脊椎有點歪

2021/01/27 10:08 字級:
讀稿
高雄騎士屁股朝外「壓車過彎」 照片曝光挨酸:脊椎有點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影片,只見畫面中有一名機車騎士,刻意將身體歪斜成「S」型,以屁股朝外的方式壓車直線前進、蛇行過彎,過程相當危險,PO文的網友還嘲諷這名騎士看起來「脊椎有點歪」;警方表示,這名騎士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可罰6,000元至2萬4,000元,已經循車號通知車主協助調查。

YT廣告

一名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中以《笑死小朋友 市區騎車有必要這麼誇張嗎》為題發文,並貼出一名騎士在大馬路上壓車過彎的畫面,除了嘲諷該名騎士的壓車動作,也希望警方能關切一下,認為在馬路上蛇行已經造成公共危險疑慮。

由於畫面是在高雄市左營區,轄區左營分局指出,網友在臉書中發布的影片,顯示有1名機車駕駛人以身體歪斜方式的騎乘機車,行駛於左營區博愛二路、博愛三路沿線,經檢視騎士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

警方也呼籲,民眾駕駛汽、機車等交通工具,請務必遵守相關交通規則,以確保自身及他人的用路安全。


延伸閱讀
夫妻吵架母攜2歲女兒跳海 警方、海巡馳援結局令人痛心
台中街友慘遭縱火燒死 警方憑一張照片揭真凶
網紅控小琉球民宿廣告盜照 遭業者反嗆「5字經國罵」
【假罷免真斂財】挺韓網紅一騙再騙 藉「報復性罷免」狂吸金
【假罷免真斂財1】靠韓粉成「抖內王」 他一口氣罷免4議員藏私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雄屁孩屁股朝外「壓車過彎」炫耀 網友PO照諷:脊椎有點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騎士蛇行鑽縫耍帥 女伴慘摔捲公車輪下爆頭身亡
阿伯騎車蛇行 右轉撞雙B車 後方騎士乘客驚嚇
單手騎車23秒罰1.2萬!高雄男氣炸提告 法官1原因撤罰單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屁孩 壓車 過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