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勘災車變身「私家車」!誇張局長下令動手腳

2016/06/06 09:16 字級:
勘災車變身「私家車」!誇張局長下令動手腳
誇張新竹消防局長!竟然將寺廟捐贈給消防隊的勘災車,「加工」變身私家代步車,更扯的是,由於車牌登記在消防單位,因此車輛的維修、油費總總,一年來近十萬元的費用,通通報公帳由人民買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現任新竹消防局長的簡萬瑤遭人踢爆,新竹普天宮去年3月3日共捐贈了三輛休旅車給新竹市消防局,指定作為「查勘災害」使用。結果其中一輛當天就被簡萬瑤要求,卸下裝在車頂的警示燈,還有塗掉車身「普天宮捐贈」「新竹市消防局」等字樣。爆料者指出,簡萬瑤到了假日,他就直接把車子開回新北市,當成私家車使用,而且所需的過路費、油費、維修費等等都由公帳報銷。對此,簡萬瑤坦承,確實有把車子開回新北,但多是為了拜訪義消、探病、參加同仁公祭等公務行程。

不過,簡萬瑤在消防界官運一路爬升,爭議事件也不少。《蘋果日報》報導,2015年簡萬瑤接任新竹市消防局長,行事風格引發基層不滿,有消防員在臉書上PO文「颱風天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卻被叫去鋸樹……」事後不論文章或按讚,都被強制要求刪除;不少消防隊員抱怨:「簡萬瑤來了,消防局就變成一言堂!回到白色恐怖時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