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搬3噸石像發生意外 機械廠董事長遭砸身亡

東森新聞 2021/01/20 14: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林口1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機械工廠的董事長,和移工兩人正在工廠後方整理自己的收藏品,沒想到在搬移石像時,疑似重心偏移,3噸的石像直接壓在董座身上,造成他當場身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車匆忙趕到現場,不過患者頭部嚴重受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也沒有送醫院,19日晚間林口工九路一個機械工廠後方,發生一起死亡意外,葉姓董座和外籍移工,在自家藝品收藏館內,正要挪動佛像石雕時一個不小心佛像不慎往董座身上滑過去,打到老董的頭部。

▼葉姓董座和外籍移工搬運石像時不慎砸落。(圖/東森新聞)

林口派出所所長楊凱文:「他有收集這些石像雕像的興趣,所以他在工廠的後面,他自己的土地裡面,也都有做這些擺設。」根據了解 ,69歲的葉姓董座是工廠創辦人,同時也是林口工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在當地相當有人脈事發地點在他的工廠後方,葉姓董座想在此開發一個,可以種植花草,以及擺放藝術收藏品的會館,結果和外籍移工兩人,要移動一塊長3公尺,寬1公尺,重達3噸的石像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整個石像當場壓在葉姓董座身上,造成他頭顱破裂沒有生命跡象。

▼葉姓董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林口派出所所長楊凱文:「移工初步先跟我們是說,他們兩人在調整那個石像的位置,這段的過程中因為可能那個石像的重心有偏,然後不慎掉下來,打到葉姓死者這樣子。」

▼葉姓董座明顯死亡因此沒有送醫。(圖/東森新聞)

由於警消到場後發現,葉姓董座明顯死亡因此沒有送醫,而當時在場的外籍移工,也被帶回派出所仔細詢問事發經過,警方調查葉男最近在著手整理收藏品,方便訪客可以到這欣賞,沒想到卻因為意外過世,雖然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但還需要檢察官相驗走完相關程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餐廳排放汙水堵塞水溝? 環境髒臭 居民氣炸
夫妻台鐵逃票136元被攔 下秒暴怒鎖喉、摔飛站務員
台南電器工廠深夜大火 百名消防員出動急灌救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石像 林口 移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