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乘客發現8旬老翁癱軟 送醫仍回天乏術

東森新聞 2021/01/20 09: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基隆一輛公車行進間,一名8旬老翁突然癱軟,乘客發現後試著要叫醒他,老翁仍沒有回應,公車司機緊急開往消防局,遺憾的是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公車行進間坐靠走道的男子,身體卻慢慢往下滑,旁邊乘客覺得不對勁趕緊拍拍他,男子卻沒有回應,司機也注意到後方乘客騷動,頻頻回頭看發生什麼事。
 

乘客立刻告知司機男子狀況,司機便趕緊把公車靠邊,停下車推開門把 ,走到公車後方確認男子狀況。

 

▼老翁倒在座位上,讓其他乘客察覺有異。(圖/東森新聞)

只是大家呼喚好幾聲阿伯都沒有回應,而且男子面無血色,司機趕緊把公車,直接開去消防局前。

 

基隆仁愛分隊長高政晃:「車內有人身體不舒服疑似ohca,然後我們救護人員立即拿著裝備袋,然後直接就上車予以患者評估,發覺不對予以CPR。」

▼公車司機立即將車開往消防局救治。(圖/東森新聞)

無奈男子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猝死意外發生在基隆市501號公車,19日早上7點多,81歲的陳姓老翁搭公車時,卻突然癱軟身體往下滑,一旁乘客嘗試叫醒他都沒有用,經過消防醫護急救後,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由於老翁只帶搭公車的錢沒有任何證件,還不清楚老翁的身分,疑似是清晨氣溫偏低,老翁才會猝死,或者本身有心血管疾病,但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查官會同法醫檢驗才能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電器工廠深夜大火 百名消防員出動急灌救
夫妻台鐵逃票136元被攔 下秒暴怒鎖喉、摔飛站務員
昔日角頭欠債不還還嗆聲 惹債主兒不滿遭毆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司機 公車 基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