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女嬰搶救無效 勇母抱嬰墜樓仍救不回

東森新聞 2021/01/16 19: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鳳山一間透天民宅15號發生火警,造成祖孫三代3死1重傷,其中媽媽抱1歲女嬰站在3樓外牆窗台呼救,最後不慎摔到地上,當時唯一存活的一歲女嬰,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三,因為傷勢過重,搶救後16號宣告不治,這起火警總共奪走4條生命。

YT廣告

火警後趕到醫院,聽到1歲女兒還有救,不過情況不樂觀,陳姓男子痛哭失聲,家屬頻頻安撫,令人遺憾的是,小女嬰經過一晚還是搶救不治,不過,勇母抱著女童逃命的這一幕,至今讓人不捨。

 

▼一夜之間妻、女和母親四人全葬身火窟,陳姓男子痛哭失聲。(圖/東森新聞)

 

勇母抱著一歲女兒攀附在三樓外牆求救,看到消防隊員架了梯子,當時媽媽以為有機會活命,抱著女兒踩著梯子,結果才踏了二階當場摔到地上,直到墜地這一刻媽媽都沒有鬆手,也讓人感受到母愛的偉大,最後,小女嬰還是傷重不治,也讓這起火警再添一死,而起火的透天民宅,當時陳姓男子因為外出應酬吃消夜逃過一劫,趕回來時面對卻是人天永隔的意外。

 

▼高雄鳳山一間透天民宅15號發生火警,造成祖孫三代3死1重傷。(圖/東森新聞)

 

越南籍太太的表姐,也趕到現場關心哽咽痛哭,表姐頻頻拭淚表示,33歲的媽媽是家中長女,有二個弟弟,越南娘家已經知道消息,正在辦手續來台處理後事,一夜之間妻、女和母親四人全葬身火窟,叫陳姓男子如何承受。


▼勇母踏了二階當場摔到地上,直到墜地這一刻媽媽都沒有鬆開抱住女嬰的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趕上班惹禍!騎士才騎7秒 慘遭轎車悚撞噴飛
公寓大樓竄濃煙!女屋主困遮雨棚 警消架梯救
公車疑視線死角 轉彎撞路人卡車底命危搶救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嬰 墜樓 高雄火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