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湖口休息站火燒車 網紅愛車慘遭殃焦了:早知不去廁所

2021/01/16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新竹湖口休息站於昨(15)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現場的爆炸聲響與濃濃黑煙嚇壞了休息區的其他民眾,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迅速派遣3車、8人前往灌救。事發當時,YouTuber達爾與友人正好也在現場,甚至自己的愛車也被火勢波及,而達爾也急忙拿起手機直播這場驚險的火燒車意外。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晚間6時許,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起火,當時熊熊的火光嚇壞了所有人,而擁有5萬訂閱的YouTuber達爾也恰好和友人在現場,兩人也拿出手機直播,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火勢相當大,燃燒的自小客車完全成為了一顆火球,而火勢也波及一旁,由於達爾來不及移車的關係,自己的愛車也慘遭殃。

 

▼新竹湖口休息站於昨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圖/東森新聞)

 

事後達爾也感嘆自己早知道就不去廁所了,從影片中也能看到友人詢問達爾,「你的車怎麼辦?」達爾無奈的回應「焦掉啊,下禮拜也不用貼膜了」,不過達爾也樂觀的認為人沒事就好,影片的最後兩人還溫馨的互相告白。

 

▼YouTuber達爾和友人恰好在事發現場。(圖/東森新聞)

 

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迅速派出3車8人前往灌救,沒多久就順利控制了火勢,但燃燒的小客車也被燒的僅剩骨架,不過幸好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消防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媽13張台積電放到0成本 兒一看帳戶傻眼:臉好腫
快訊/天津3款雪糕驗出新冠病毒 2747箱恐已吃下肚
尹恩惠整型過頭臉毀了 「嘴像縫的」宛如小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