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流後老舊大樓磁磚掉落 砸中議員車、民眾機車

2021/01/13 16:31 字級:
讀稿
寒流後老舊大樓磁磚掉落 砸中議員車、民眾機車

寒流接連報到,今天回溫,台中市東區建成路與立德街口一棟建築大樓磁磚突然掉落,砸中住隔壁的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停放的汽車與數輛民眾機車;市府表示,要求建築所有權人改善。

YT廣告

邱素貞表示,今天上午10時她準備外出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出門查看卻發現停放在門口的汽車,遭隔壁大樓掉落的磁磚砸中,汽車引擎蓋凹了一個洞,嚇了一大跳。

 

邱素貞指出,該棟大樓磁磚已經不是第一次掉落,之前她住家的屋頂也曾被掉落的磁磚砸出破洞,掉落的磁磚,裝滿三個大型垃圾袋,她雖向大樓反映,但後來不了了之,這次毀損的是汽機車,萬一下次砸中的是民眾,後果恐不堪設想。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接獲通報後已派員至現場圍起封鎖線,並張貼警示貼紙,市府也將發文建築物所有權人限期改善,如未改善將依違反建築法規定,處新台幣6至30萬元罰鍰。

 

對於汽機車遭無故波及,也將請管委會釐清責任歸屬,必要時應負起損害賠償責任。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國安基金護盤買進19檔曝光!靠台積電賺1.2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