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警攔查還加速逃逸 一查身分原來是通緝犯

東森新聞 2021/01/11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警方在昨天(10日)凌晨,發現有一台轎車違停,上前盤查時轎車駕駛一度假裝配合警方,沒想到轉彎之後就加速逃逸,最後在一處民宅前被警方逮捕。原來駕駛根本是是一名通緝犯,警方在他的車上查獲多樣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送辦。

YT廣告

警方鳴笛跟隨在一輛白色轎車後方,只見白色轎車越開越快,完全就不理會警笛聲,下一秒就將車子停在路口,駕駛下車逃逸。

▼通緝犯假裝配合臨檢,卻在轉彎處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這輛白色轎車,原本因為違停遭警方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一開始假裝配合打方向燈,結果一轉彎就開始加速逃逸。從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白色轎車逃逸時速度實在有夠快,隨後在一處民宅被攔停。

▼車上搜出多項毒品。(圖/東森新聞)

而經過身分盤查,發現張姓嫌犯,是新竹地檢署妨害自由案件的通緝犯。同時搜索嫌犯的隨身物品時,在皮包裡發現毒品,當場被警方抓到詢問之下,嫌犯只能乖乖承認,毒品是他所擁有。花蓮中山派出所所長黃國瑋:「行經花蓮市中山路,與建國路時,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車,闖紅燈交通違規,警方隨尾隨其後,後來在花蓮市中山路一段138巷29號前,發現張嫌棄車逃逸,員警隨即趨前盤查身分。」

▼兩人罪證確鑿當場逮捕。(圖/東森新聞)

同車的還有一名陳姓女子,人贓俱獲持有多樣毒品。花蓮中山派出所所長黃國瑋:「那現場並實施附帶搜索後,當場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還有大麻等物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檢送地檢署偵辦。男女雙雙被警方逮捕,一前一後走出警局,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如此為非作歹,儘管當下逃的了一時,但不可能永遠都能夠逃過法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失速逆向衝撞14輛機車 22歲駕駛肇逃
少年載女友拒檢衝撞!高雄警開12槍攔車 情侶遭逮慘了
酒駕買午餐追撞休旅車 肇事者酒測值0.92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