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爸爸狗園力挺!富王小老闆遭起底 228字曝父子關係

2021/01/08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王爸爸狗園力挺!富王小老闆遭起底 228字曝父子關係

近期台中富王鴨肉店因辱罵女外送員引起社會大眾的撻伐,造成店家粉專及Google評論被大量網有出征,而店家也緊急關閉了臉書,但隨後便出現多個同名粉絲專頁,其中包含了在地力挺店家的鄉親所創建的「富王鴨肉專門店」,以及爭議最大、受最多人關注的「新富王鴨肉專賣店」,日前王爸爸狗園粉專還PO文力挺它,並自稱是小老闆的爸爸,不過「新富王鴨肉專賣店」今日也出面澄清。

YT廣告

事件曝光後,隨後臉書上共出現了6個同名粉專,包含了「富王鴨肉專門店」、「富王鴨肉專賣店」、「富王鴨肉專門店正牌唯一」、「真富王鴨肉專賣店」、「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其中最受人關注的是自稱自己是原店家所創立的「新富王鴨肉專門店」,至今共有近3000人追蹤,而粉專也經常發表爭議言論。

 

▼事件曝光後,臉書上出現了多個同名粉專。(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一開始發表許多態度強硬的貼文,如「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在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富王在地深耕多年,向來就不是靠外送生存,謝謝各位粉粉們支持」、「桌飲千杯醉,網民嘴不累,長毛才消費,唯我富王店」等引戰言論,隨後更把桃園一位正妹拿來尋找寵物鴨的照片當成頭像,並二度向她道歉,引起網友大力撻伐,但也有人質疑其到底是否是原店家所創。

 

▼粉專「王爸爸狗園與免費志工」自稱是富王小老闆的爸爸。(圖/翻攝自臉書「王爸爸狗園與免費志工」)

 

日前臉書粉專「王爸爸狗園與免費志工」PO文力挺「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表示這是王爸為了維持狗園生計所創辦了,還自稱是富王小老闆的爸爸,但之後「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又以228字發表聲明,說明王爸爸並非是他的爸爸,「這邊先澄清王爸不是我的父親,我們是當年軍中的同梯,軍旅生涯中王爸是我陪他挺過來的」。

 

▼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聲明王爸和他是同梯。(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新富王鴨肉專賣店」也說明他和王爸退伍後相約成立狗園,「無奈某年除夕王爸提著一隻吉娃娃上門,說是要找我一起料理,說不敢的是龜兒子,因為我怕料理吉後被吉,所以選擇拒絕,當天夜晚我們就決定各分山頭打拼,但我們依舊血濃於水」,這聲明讓許多網友看得一頭霧水,有人痛批兩人無聊透頂,「為了賺錢賺名聲無下限,希望別讓其它人誤解了台灣年輕人就是這個模樣,丟臉丟到家」,也有人認為粉專原先明明就反串的很好,扯到王爸爸就破功了。

 

由於臉書上關於富王鴨肉店的粉專層出不窮,讓網友們霧裡看花,但小老闆至今仍未出面說明,也並未澄清這些粉專的真實性。而事發後,富王鴨肉店已多日沒有營業,此外更有民眾撥打1999市民專線檢舉鴨肉店,對此,都發局表示從建築物的外觀來看,疑似有頂樓加蓋,以及騎樓違建的情況,要求屋主必須自行拆除,否則將會排入拆除的期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8通電話狂檢舉!富王鴨肉「頂加+騎樓」要拆除 房東慘中槍
34歲媽抱5月女嬰墜樓慘死 驚人身分遭起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