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養母虐殺女嬰哭喊「對不起」 養父超慘下場出爐

2021/01/07 22: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養母虐殺女嬰哭喊「對不起」 養父超慘下場出爐

南韓發生一起令人悲慟的虐童案件,年僅16個月大的女嬰「鄭仁」(정인,音譯)在去年被養母凌虐,造成她內臟破裂、全身骨折,搶救中3度心跳停止,最終仍在急診室死亡。本起案件引起南韓社會譁然,目前遭羈押起訴的張姓養母透過律師向大眾道歉,她稱自己當初會領養鄭仁,並非是外界所猜測為了抽中公寓住宅。

YT廣告

▼鄭仁遭到養母凌虐致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16月大的鄭仁在出生時就被親生父母遺棄,7個月大時遇到了張姓養父母,因為他們4歲大的女兒想要妹妹,便領養了鄭仁,一家人甚至上過「收養家庭特輯」,養父當時表示:「領養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是應該收到祝福的事。」沒想到,鄭仁卻在被領養後的271天死亡,且體重僅有8.5公斤。

 

驗屍報告顯示,鄭仁全身佈滿傷痕及嚴重骨折,肋骨甚至有骨折後自然癒合的痕跡,顯然並非是首次骨折,另外腹部積血及內臟破損,連胰腺都破裂,法醫推測這是由重物或腳攻擊女嬰背部導致。

 

▼張姓養母承認自己曾甩過女嬰巴掌作為懲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韓聯社》報導,張姓養母今(7)日透過辯論律師向大眾道歉,律師表示張婦目前的狀態十分疲憊、說話結巴,會面過程中還不斷的哭泣,她不斷哭著表達自己對孩子的歉意:「她已經深刻反省且後悔自己的罪過了!」此外,張婦承認自己曾甩過女嬰巴掌作為懲罰,但她絕對沒有出手打到讓孩子骨折。

 

▼張姓養父在事件爆發後,主動向公司提出辭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當初領養女嬰的真正原因,是否像是外界所猜測的,是為了抽中公寓住宿才做的決定?張婦表示他們在領養鄭仁之前,早已擬出了完善的計畫,絕非為了公寓。此外,張姓養父被爆料任職於某電視台經營高層,但在案件爆發後,他便在公司召開懲戒委員會的前5天,主動提出辭呈。日前他接受記者訪問,無奈的說:「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只能說句對不起。」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養父母狠虐16月嬰引20萬網友憤怒 檢:不排除以殺人罪起訴
母姨毒手虐嬰 強灌牛奶、溼紙巾塞喉下場曝
一歲男嬰不戒母奶 20歲媽怒重毆成遲緩兒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嬰 南韓 凌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