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人帶車遭劫走!女車主為婚顧總監 為20萬貨款跳上車

2021/01/07 21: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連人帶車遭劫走!女車主為婚顧總監 為20萬貨款跳上車

一名女婚顧開車臨停買麵沒有熄火,不料一名男子衝上車開了就走,女婚顧急忙跟著跳上車,二人在車上討價還價,車就一路危險行駛,女婚顧爆氣飆罵搶匪,搶匪哀求不要報警,最後搶到五百多塊棄車逃跑,下車前還不忘跟女婚顧說謝謝,但是只逃了16分鐘就被警方逮到。當時臨危不亂跳上副駕駛座跟搶匪周旋的女車主,真實身份曝光,她是婚顧公司總監,原來當時車上後座有20多萬貨款,他才會跳上車想保住錢,事發後一個月,他才將過程PO文,是因為出庭後他釋懷了,同時靠著婚顧專長,自己把過程上字、剪片四十分鐘就搞定,還形容自己是蕭查某、河東獅吼,用自嘲的方式提醒其他車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歷劫歸來的女車主就是鄒小姐,她另一個身份是婚顧公司總監,在公司忙裡忙出整理擺飾,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po出影片竟登上媒體版面,外界好奇的是本尊有這麼兇嗎。

 

▼歷劫歸來的女車主就是鄒小姐,她另一個身份是婚顧公司總監。(圖/東森新聞)

 

女車主鄒小姐說:「其實我人很好啦,只是就是碰到事情反應會比較直接這樣子,我當下其實很想要叫他趕快下車,我很想要回去拿我的麵,他如果下車就算了,就是當自己衰,可是因為他開始逆向不下車又叫我載他去阿姨家,我覺得這沒完沒了欸,就是如果不兇他,他好像會就是以為我很好欺負,剛好那天要付貨款給廠商。」

 

▼一名女婚顧開車臨停買麵沒有熄火,不料一名男子衝上車開了就走。(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時車上有貨款20多萬,敬業的鄒小姐才奮不顧身衝上車,鄒小姐30多歲、獅子座、已婚一子、婚顧總監、義守大學畢從事婚顧十年多,連人帶車遭劫,在出庭後他釋懷了,還自剪影片紀錄其中這段,讓他從恐懼中跳出來。

 

▼黃明志的「五百」歌詞透露鄒小姐當時的心情。(圖/翻攝自黃明志五百MV)

 

剪片加上字四十分鐘搞定,字句中還不忘寫上當時的內心戲,讓外界感受到鄒小姐臨危不亂的一面。

 

尤其是鄒小姐說的這一句「我也沒有五百,我身上只有四百塊,我剛買完麵找的」,李姓男子回「五百就好了五百」讓大家聯想到黃明志的「五百」。

 

歌詞透露鄒小姐當時的心情,我真的只有五百啦,她把自己驚魂記公諸於世,甚至搞笑上字,也不怕鄉民罵翻,他知道自己粗心,只希望透過影片提醒大家,下車熄火、上鎖,才不會像她一樣讓搶匪有機可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防疫旅館驚見「用過子孫袋」 清潔人員14天後才能處理
越晚越冷!寒流發威急凍6度 下周又要冷3天
快訊/宜蘭太平山下雪了 翠峰湖山莊成銀白世界美翻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顧總監 貨款 熄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