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狂戰隔壁人妻6天 台中新婚女見18禁運動片崩潰

2021/01/06 1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尪狂戰隔壁人妻6天 台中新婚女見18禁運動片崩潰

台中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多年,兩人因女方意外懷孕,決定在2020年間進行結婚登記,沒想到1個月後,女子卻發現男子早已發生婚外情,且手機還藏有自拍親密片,不僅如此,兩人還在婚禮前後發生約6次關係,這讓她得知後相當崩潰,立刻蒐證提告,最後台中地院審判男子須賠償正宮40萬元。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台中一名男子平時在一家汽車行分租辦公室,來經營傢俱買賣,他與女友交往多年,2020年間因女方懷孕,兩人決定在5月20日結婚,沒想到婚禮前夕,男子早已出軌,小三為該車行某員工的妻子。誇張的是,小三有出席男子的婚禮,卻在典禮結束後,持續與他發展婚外情,前後更發生約6次性行為。

▼台中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多年。(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該名人妻原本不知情,只覺得男子在婚禮過後,態度大轉變,直到1個月後被車行的老闆告知,6月底看見「兩人有親密自拍影片」,她才恍然大悟,並氣得跑去質問。對此,男子坦承外遇,這讓人妻相當崩潰,並在蒐證後,將此事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的精神賠償費。

事後,小三在法庭上辯稱,男子明知自己是有夫之婦,卻主動對她展開追求,且婚禮前夕一再傳訊息,表明想要在一起的心意,認為自己不是主動介入兩人的感情。至於男子則表示,自己與小三共發生5次性行為,其中4次在家中,另外1次則是在摩鐵,且小三都有將這些日期,清楚的標記在雲端行事曆,並畫上紅色愛心記號。

▼男子與小三在婚禮前後都有發生性關係,正宮得知將此事告上法院。(示意圖/Pixabay)


經過台中地院審勘驗,發現男子在婚禮前3天與後3天,都有和小三發生關係,且兩人在6月又發生了3次性行為,再加上有照片與自拍親密片為證據,法官認為,男子與小三的行為,已嚴重影響的正宮的配偶權,最終兩人須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北2男童遭性侵266次 狼父被逮嗆:我有好好照顧他們
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尪月入10萬只給6千家用 她崩潰:婆婆還叫我不要吃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