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鴨王」乾媽黑歷史起底!無照幫打肉毒害臉爛 還改名繼續做

2021/01/06 15: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鴨王」乾媽黑歷史起底!無照幫打肉毒害臉爛 還改名繼續做

近日高雄一名48歲的張姓貴婦遺失了3000多萬的財物,事後警方發現,犯人竟然是貴婦好心收留在家的32歲施姓乾兒子,沒想到對方卻表示自己是「鴨王」,錢都是自己賺的,否認犯行引起社會關注。事後,張姓貴婦也被起底,經營醫美沒有醫師執照,更曾害病人皮膚感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姓貴婦開了一間醫美診所,不過她沒有醫師執照卻幫客人施打肉毒桿菌,直到後來有客人打完針後皮膚感染,這才讓事件曝光,張姓貴婦也在2016年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個月,緩刑3年,不過她並未就此收手,竟將診所改名,不斷替客人看診,只要出事就改名。

 

▼32歲施姓男子表示自己是大陸「鴨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報導,至今為止張姓貴婦已經把診所改過無數次的名字,誇張行徑讓人傻眼。而還原張姓貴婦財物失竊一事,洗劫3千萬的施姓男子因為經常出入張姓貴婦的醫美診所,2人因此認識,後來女方更讓施姓男子進住家中,沒想到對方卻在去年12月29日夥同張姓貴婦的乾弟將她家中價值3000多萬的鑽戒、外幣、黃金等財物偷走。

 

施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後更否認犯行,堅稱自己在大陸工作賺很多錢,是大陸的「鴨王」「男公關之王」,那些財物都是他自己的,更說張姓貴婦每個月給他30萬到50萬元,讓張姓貴婦氣的發文澄清「他長那樣怎麼當鴨啦」,批評對方長得像「虱目魚頭」,如果她想養小白臉,去找帥的就好,否認雙方有男女關係。事後警方也鎖定另一名蘇姓清大博士生,發現他曾幫忙施姓男子及乾弟搬贓物,不過他疑似不知情,所以先列為證人。目前警方已將施姓男子收押,也把該弟弟帶回偵訊。

 

▼施姓男子爆料張姓貴婦每個月給他零用錢,讓她氣的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張姓貴婦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魔女被「鴨王」乾兒子偷3000萬 爆乾弟共犯也落網
「鴨王」洗劫3000萬元還稱被包養 美魔女痛批:不會包養「虱目魚頭」
洗劫3千萬!施男自稱「男公關之王」 貴婦嗆:外星球當嗎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