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用尿替「瑪莎拉蒂」加油 賠償金3男恐笑不出來

2016/06/03 14:17 字級:
誇張!用尿替「瑪莎拉蒂」加油 賠償金3男恐笑不出來
(圖/黃捷臉書

這個惡作劇玩太大了!日前有超跑「瑪莎拉蒂」的車主在臉書上PO照片控訴,31日凌晨1點多,有3名無聊男子,邊走邊嘻笑的靠近他停放在路邊的愛車,這3名男子撬開油箱蓋後,竟輪流對準他的油箱將「尿液」注射到油箱內,事後車子也拖吊到保養廠進行檢修,光是受尿水汙染的油箱處理以及油箱蓋卡榫更換,粗估的維修費就已經上看3萬元。

據媒體報導,車主表示30日那天晚上,因為家中停車位已有另一部愛車,因此他把這輛超跑「瑪莎拉蒂」暫停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停車格中,等到他隔日要去牽車的時候,發現有人在他的擋風玻璃上留下一張,「昨晚看見有人往你車子油箱內尿尿」的紙條,他找到好心留紙條給他的餐廳老闆,並請餐廳老闆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將畫面截圖後PO上臉書社群平台,要「肉搜這3個小王八蛋」。

這一款型號的跑車,據了解購買的費用就價值700萬元,所以送修費用當然也不便宜,光是拆下受尿水汙染的油箱清理、更換被外力破壞的油箱蓋卡榫,粗估費用就要3至5萬元,如果沒有好心的餐廳老闆提醒他,讓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發動引擎,尿水汙染擴及車內管線,修復費用恐將10萬起跳。黃捷受訪時也表示,「維修的費用不用給我,把錢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就可以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