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一中學生不讓座 老翁怒喊「敗X」勾頸狂槌6下

2021/01/05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中一中學生不讓座 老翁怒喊「敗X」勾頸狂槌6下

台中市發生一起搭車糾紛!昨天(4日)晚間一名一中的男學生搭公車,與另一名老翁發生爭執,兩人先起口角衝突,接著互相抓著衣領不放,老翁口中不斷辱罵粗俗話語,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對此,警方也出面表示,目前將調閱監視器,來釐清這名老翁的身分。

YT廣告

據了解,台中市一輛5路公車,4日行經南區向上路與忠明南路時,一名坐在靠窗的男學生被另名老翁要求讓位,沒想到他拒絕後,卻遭對方辱罵「敗X」等粗俗字眼,兩人隨即發生肢體衝突,互相抓著衣領打成一團,老翁勾住男學生的頸部狂槌6下,一旁的民眾見狀立刻阻止,過程中男學生的口罩還被扯下來,隨後老翁剛好到站,便趕緊下車結束這場亂鬥。

▼一名男學生與老翁在公車上起衝突。(圖/翻攝自PTT)


1分鐘的影片在PTT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有力氣打人,沒力氣站著,想擺老就說」、「老翁看起來根本不需要讓座阿」、「好扯喔,用手刀」、「可以打架不能站著」、「博愛座應該廢除」、「這兩人看起來都不需要座位」、「要是遇到學店刺青8+9,我看這老人就不敢嘴了吧」、「用下車結束這回合」、「還能手刀看來是不需要讓喔」。

▼兩人在公車上扭打成一團。(圖/翻攝自PTT)


對此,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出面證實,昨天(4日)晚間獲報後,有立即介入處理,不過學生家長不提告,目前已開立三聯單,調閱公車刷卡紀錄及監視器,追查老翁的身分,不排除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一中的學務主任則表示,目前案件已進入調查程序,將會進一步關心學生的狀態,並進行機會教育。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
元元「2萬LV披巾」丟洗烘機 結局logo消失變抹布
77歲婦未打疫苗染A流重症 高雄托嬰中心爆群聚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