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自撞護欄 39歲駕駛慘墜20公尺

2021/01/05 17:06 字級:
讀稿
國道自撞護欄 39歲駕駛慘墜20公尺

李男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和美路段,車輛先擦撞外側護欄後停在路肩,警消抵達現場,發現李男倒臥在國道路橋下方20多公尺深的草叢,研判是樹木草叢減緩衝力,讓李男只有輕傷。

YT廣告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指出,39歲的李男昨晚開車行經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194公里和美路段時,車輛突然先擦撞外側護欄後停在外側路肩,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巡邏車前往查看。

國道警方指出,巡邏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李男的車輛右前方車門開啟,車上也沒有人,員警趕緊通報消防局,請消防局支援照明車尋人,消防局照明車到場後,警消發現李男倒臥在國道路橋下方約20多公尺深的草叢。

警方表示,李男被發現時意識清楚,腿部有骨折,他們趕緊派救護車將李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李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抽血檢測也無酒精反應。

警方指出,李男經警方詢問,表示自己開車從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接國道3號,對於為何會摔落到國道路橋下方的草叢也說不清楚;研判李男從國道摔落時,路橋下方的樹木和草叢減緩衝力,保住李男性命。意外發生原因以及經過,仍在調查中。

 

(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自撞槽化車駕駛重創身亡 閃前車!貨車遭攔腰撞
外送員幫救車禍傷患 控遭停權30分鐘「不能接單」
離譜!新秘超接又撞期 遲到爽約竟稱:阿公變植物人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