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鴨肉店狂嗆網友被譙爆 態度大轉彎想低調:隨他們去

2021/01/04 18: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中鴨肉店狂嗆網友被譙爆 態度大轉彎想低調:隨他們去

台中一名外送員到當地知名鴨肉店取餐,過程中卻與對方發生爭執,店員還口出惡言,說出「等毛長齊再來說」、「是不是沒被打過」等譏諷話語,此舉動引發網友砲轟,而今天(4日)Foodpanda也宣布取消合作。對此,該店家也出面表示,希望能低調度過此風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事情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店家臉書留言怒罵,該店家緊急停業一天,並把官方粉絲團、Google Map的地標同步關閉,似乎是想要避風頭。不過,近2天臉書就冒出不少粉專,包括「新。富王鴨肉專賣店」、「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真。富王鴨肉專賣店」,其中僅有「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表明,自己是原店家新開的帳號。

▼臉書冒出不少該店家的粉專。(圖/翻攝自真。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


店家今天(4日)上午在臉書帳號「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發文,表明自己不會道歉,「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在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緊接著下午又改口,拜託網友不要把事情鬧大,「這樣真的會影響生計,請各位高抬貴手,...,有錯誤的部份我們虛心接受,拜託大家不要破壞我們店家門口的物品」。

▼店家今天在新粉專發出聲明。(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店家表示,目前會將粉絲專業關閉,低調度過風波,不然實體店面難以經營,認為這件事情在風波上,無論說什麼只會越描越黑,多做解釋也沒有幫助,面對網友的批評,只丟了一句「隨他們去」,而店家也出面強調,「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話題再度掀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風暴擴大!台中鴨肉店「被檢舉路霸」 警到場一動作慘了
台中女砍母被關!百日後突高唱佛號 隔天離奇暴斃
野生女神坐公園大嗑豆花!親民模樣曝...網認證:超大咖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