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兵執勤遭性騷逼問「什麼顏色」 申訴慘被上級擋下:當結善緣

2021/01/02 15: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兵執勤遭性騷逼問「什麼顏色」 申訴慘被上級擋下:當結善緣

近日一名在嘉義空軍基地的退伍女士兵公開揭露了她在軍營裡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她表示在去年時遭一位長官不斷騷擾詢問內褲顏色、胸部大小,讓她忍無可忍決定申訴,沒想到這竟是惡夢的開始,她的申訴不僅被長官阻擋,還不斷被大大小小的上級約談,全都是要她息事寧人。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表示,她在去(2020)年5月執勤安官時,被一位不同單位的士官長詢問「你今天穿什麼顏色?」讓她當下尷尬問旁邊2位他的班員班長是否有喝酒,不過班長後來卻是跟她說「我沒有喝酒,只是工作太累在找一點刺激」,讓原PO相當傻眼,決定不理會。

 

但沒想到後來那位班長又跑來問「快點啦!到底穿什麼顏色?」當原PO敷衍說不知道時,對方還直接拉開自己的褲頭往裡面看「怎麼會不知道?這樣看就知道了啊」,此外,該名班長也曾要求原PO和其他女生比較罩杯大小,詢問胸部大小,種種行為讓她害怕又生氣,最後提出申訴處理。

 

但當原PO提出申訴後,中校隊長和上校大隊長等大大小小的長官全找上門約談她,大家全指責原PO「為什麼要出這個頭?」、「你就當做結善緣,原諒對方、對方也會感謝你呀!」、「你這樣會害對方失去很多,你這樣不是被害人,是加害人」等語,甚至要求她退伍,怒罵空軍的名譽都是因為她才垮下來。

 

▼原PO公開揭露了她在軍營裡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原PO也在後來才知道,長官阻擾申訴這部分性平會不能審理,只能內部單位自行審查,雖然性騷擾部分成立,但她的申訴卻被阻擋了,她指控軍方全都袒護那位性騷擾她的士官長,沒人站在被害人立場想,讓她承受巨大壓力,要吃安眠藥和抑鬱藥,身心受到傷害,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學姐、學妹都受害過卻選擇閉口不談。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每個官都在保自己的官位」、「將這件事情追究到底」、「軍人的榮譽都被他們侮辱了」,引起網友憤怒。

 

對此,空軍司令部也在今(2)天回應,嘉義基地有關女兵性騷擾案,涉案當事人已遭懲處;幹部涉嫌阻擾申訴部分,空軍司令部正實施行政調查,若有違失將依規定嚴懲,絕不寬貸。

 

▼原PO要吃安眠藥和抑鬱藥,身心受到傷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曾和黑人交往!正妹遭未婚夫嫌髒退婚 父母也氣炸:丟臉
變種病毒侵台!急診醫3理由「支持鎖國」:突變一定發生
遭男模控下藥性騷 「台灣之光」終發聲:荒唐不實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