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惡煞開車遭按喇叭 亮刀驚見是正妹改砸車

2021/01/02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3惡煞開車遭按喇叭 亮刀驚見是正妹改砸車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位女子開車長按喇叭,沒想到就有3位男子持刀械、棍棒下車理論,沒想到看到的是正妹駕駛,本來要打人,就改成狠砸她車輛的擋風玻璃和後照鏡,嚇得她躲在車上報警。員警到場後將3男全數逮捕,依照強制罪以及毀損罪移送法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58歲的劉姓女駕駛凌晨1時看完電影,開車行經在苓雅區中華四路與四維四路口時,看到前方的車輛突然迴轉,當下深怕自己煞車不及,可能會撞上出車禍,因此趕緊按下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竟然就下車,並且拿著棍棒以及刀械,狠狠的往她的車子猛砸,不僅把車子都砸凹,更是不讓她以及車上2位20多歲的女兒離開,所幸警方趕緊來到現場,立刻將3人壓制。

 

▼劉女遭到3惡煞猛砸車。(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當時砸車的3位男子已經步行離開現場,員警趕緊騎著警用機車追到某一巷子,將犯案段姓、許姓、胡姓男子全都攔下。警方也表示,當時3男停車理論,沒想到對方都是女子,所以才選擇砸車洩憤。根據劉姓女子表示,3名男子突然下車攔車,不僅持棍棒猛打車子,還不停用腳猛踹,把她的擋風玻璃打成蜘蛛網狀,後照鏡也被打到破碎不堪,後車廂的右方也明顯被打凹了,讓當時在車上的3人深感害怕。

 

▼劉女車子的後照鏡也被砸毀。(圖/翻攝畫面)

事後,成功派出所副所長郭晏甫也進一步說明,現場的段姓等3位男子因為行車糾紛不滿,就針對劉姓女子開的車輛,持器械毀損、恐嚇,警方到場逮捕3人後,將他們依照強制罪以及毀損罪移送法辦。

 

高雄區元旦連續假期非常不平靜,其實1日凌晨1點半左右,鹽埕區的一家素食餐廳才發生衝突,2位男子當時叫人來助陣,沒想到最後變成群聚鬥毆;同天小港區的某餐,也遭到6名惡煞討債。豈料,隔日苓雅區又發生暴力的行車糾紛,新的一年就有不少暴力事件頻傳,也讓不少民眾深感害怕。

 

▼3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畫面)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 /翻攝畫面 )

 

【往下看更多】
疫情影響沒錢賺!高學歷窮妹遭逼「肉償房東」 3萬人受害
外籍妻虐夫逼吃白飯18年 偷錢還懷掮客孩下場出爐
女病患診間激戰名醫、拍婚紗 嗆正宮下場曝光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