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櫃大火燒不怕?她跨年包廂點仙女棒網氣瘋

2021/01/02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錢櫃大火燒不怕?她跨年包廂點仙女棒網氣瘋

去年(2020)4月,台北林森錢櫃才傳出大火,造成6死67人受傷的慘劇,事後各大KTV的安全檢查引發外界關注。不過事情才沒過多久,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並PO出一則IG限時動態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在密閉的KTV包廂內施放仙女棒,一旁錄影者還相當興奮,危險動作引來不少網友撻伐。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包廂裡點仙女棒」為題發文透露,跨年當天晚上,在IG的限時動態中看到朋友在KTV裡唱歌,不過錄影畫面中卻有一名女子手持仙女棒,並拿著打火機點燃,下一秒仙女棒的火花四射,螢幕整個都亮了起來,周遭友人還鼓掌慶祝,錄影的女子也興奮的尖叫狂喊「新年快樂」並高分貝大笑,似乎對於在密閉的KTV包廂內放煙火相當不以為然,還樂在其中。

 

▼跨年夜有人在密閉包廂內施放仙女棒。(圖/翻攝自「Dcard」)

 

而該段影片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撻伐,同時也想起上一次錢櫃大火的意外,「到時候真的燒起來了又怪業者沒安全措施」、「就是有這種智障跟不在包廂抽煙會死的人,每次警報器都被誤觸,確認到受不了或者不敢得罪客人就會默默的關掉」、「會有意外就是這種人害的」、「要一屍幾命他才過癮」、「想要全家火葬場也不用拉別的客人吧」、「社會底層不意外」、「好好當人不好,偏要做些未經思考的事」。

 

▼錢櫃2020年4月才傳出大火。(圖/翻攝自Google Maps)

 

2020年4月時,台灣知名KTV錢櫃林森店才發生一場火災,起火點為儲藏室的一個充電插座,沒想到釀起大火,然而會造成這麼多人傷亡,主因仍是因為錢櫃工作人員毫無緊急反應,消防設備包含排煙、灑水、消防警報、住警器、廣播系統等5項消防設備全部都被關閉,導致顧客對於失火一事毫不知情,錯過黃金逃脫時間,被痛批是嚴重人為疏失。雖場所內的消防設備相當重要,但民眾也要配合規範,如今又傳出在密閉包廂內施放煙火,讓自身及其他顧客都暴露在危險中,讓人不禁懷疑大眾對於安全的認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豬肉「萊」了!便當店大漲10元 網怒轟:拒吃
岳父過世後妻仍跑養老院 大讚「服務棒」他跟蹤竟發現綠了
正妹元旦挖出三倍券「價值全歸零」 內行人曝2管道有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TV 仙女棒 跨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