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車? 2男犁田、摔落橋下重傷

2015/12/04 14:46 字級:
閃車? 2男犁田、摔落橋下重傷

台南市北安橋南下匝道發生機車乘客,摔落橋下的意外,十九歲男子,乘坐友人機車,切入南下匝道時,疑似要閃避同向機車而犁田,朋友摔車,後座的男子則摔飛墜落10公尺高橋下,身體左半邊受創嚴重,搶救過程中不斷哀號。

被抬上救護車的楊姓男子摔得面目全非,痛的不斷的哀號,他的左半邊受創嚴重,左手和左腳都斷了,在緊急處置後連忙將他送醫,而救護車一開始趕到北安橋匝道下方,這處車禍現場時看到的是這個樣子,十九歲的楊姓男子是摔落在匝道下方的堤岸邊,堤岸邊的水泥斜坡上還留著他的安全帽,由熱心民眾和119警消合力將他抬上堤岸道路,才能緊急幫他處置後送醫。

十九歲的楊姓男子是搭乘朋友騎的機車,從安南區往市區方向行駛機車在北安橋,右切駛入南下匝道,疑似要閃避同向車輛犁田,機車往前滑行三公尺,留下長長刮地痕,朋友摔傷,但是後座楊姓男子則在強力撞擊下,摔飛墜落十公尺高的橋下,躺在堤岸的斜坡上,這場車禍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