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亂倒垃圾勸不聽!三重里長貼符咒 秒變超乾淨

東森新聞 2020/12/30 20: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溪尾街和仁愛路口有一塊高速公路下方邊坡經常被亂丟垃圾,不管怎樣立告示牌,裝監視器,都沒有用,里長突發奇想找來許多黃色符咒貼在每棵樹上,晚上燈光照不到,想偷倒垃圾的人一抬頭看到滿天符咒,再大膽也不敢丟了。

YT廣告

高架橋下邊坡旁邊,這塊空地每棵樹上都掛上黃色符咒,幾十張貼的到處都是,連旁邊的鐵網也不放過,乍看之下有些毛毛的。

▼高速公路下方邊坡經常被亂丟垃圾,里長突發奇想找來黃色符咒貼在每棵樹上,嚇阻想偷倒垃圾的人。(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樣的舉動是為了嚇阻沒公德心的里民,立了兩片招牌,寫著亂丟垃圾被抓到可罰六千,裝了監視器也不怕,里長突發奇想,就貼符嚇人擋垃圾。



新北市三重溪美里里長葉仁德:「這邊比較昏暗,我把它布置稍微靈異一點,讓晚上要來這邊做壞事丟垃圾的人心裡有一些毛毛的感覺,看能不能讓他們不要靠近這個地方。」

 

▼過去里長帶了志工清了大堆垃圾,還出動清潔隊,但無奈就是擋不了這些貪圖方便的人。(圖/東森新聞)

果不其然,里長這一招還真是有用,尤其亂丟垃圾的人都趁晚上偷偷來,天色一暗,樹蔭掩護下,抬頭一看全部都是黃色符咒,怎麼也丟不下去,過去里長帶了志工清了大堆垃圾,天天撿還是有人丟,志工大動員拿了超大垃圾帶,還出動清潔隊,但無奈就是擋不了這些貪圖方便的人,有人是趁騎車順手丟,其實這一塊地是里辦公事跟高工局認養,本來希望植栽綠化,但被當垃圾場,什麼也種不了,惡臭也讓志工難以忍受。

▼里辦公事跟高工局本來希望在這塊地植栽綠化,但被當成垃圾場,好在符咒效果百分百,成功嚇阻民眾。(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沒用,反而是符咒效果百分百,成功嚇阻民眾,不敢亂丟垃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