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機師落地狂約40女「3hr內結束」 抓猴過程全曝光

2020/12/30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渣機師落地狂約40女「3hr內結束」 抓猴過程全曝光

日前一名紐籍機師因違反防疫規定,導致一名台籍女子確診,引發社會關注,然而近日卻又有一名台籍副機師遭爆料,不僅隱瞞已婚身分和別的女生交往3年,交往期間還不斷借錢,最後甚至被抓包和40幾名女性發生性行為,就連疫情期間都疑似違反防疫規定,邀人到家中發生關係,受害女子不堪被玩弄,便和其他女子組成受害協會,決心要將這名副機師的行徑全部揭露。

YT廣告

近日機組人員的防疫措施炒得沸沸揚揚,才傳出紐籍機師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趴趴走,隨後就又有台籍機師被爆料違反防疫規定,一下機就約人到家中發生性行為,再度引起關注。而機師詹姆士近日就上節目《前進新台灣》透露,他和其中一名受害女性是朋友,受害女子透露,和副機師在一起的3年裡,完全不知道他已婚,而某天晚上,副機師喝醉睡著,女子發現他的手機不斷跳通知,打開後才發現,竟是他和各種不同女性的煽情對話,讓她氣得直接群發訊息,並告訴那些女性自己才是「正牌女友」。

 

▼受害女子發現機師手機內有各種露骨對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同時,該名女子也告訴她們,機師現在就睡在她身邊,「如果不相信就加我的LINE」,但當時已經凌晨,僅有幾個人看到訊息回覆,然而唯一一個回電的人,竟是該名副機師的老婆,也因此讓他已婚的事情曝光。隨後女子將該名副機師叫醒對質,豈料副機師竟將手機奪走,並衝進廁所將所有訊息收回,最後僅有5、6個人收到,不過這些女性仍決定組織「渣男受騙協會」替自己討回公道。其中一人不甘心受害,還到停車場等該名副機師,沒想到竟發現他仍無視防疫規定,一下機就約妹回家,讓她氣得決定將這起事件爆出。

 

▼副機師一下機就約人到家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從對話紀錄中則可以發現,其中一名受害女性表示,副機師看起來「人模人樣」,很難想像他怎麼會做這種事,且兩人見面都不超過3小時,「不知道在趕什麼」,該名副機師還自稱是「渣男」,並在對方苦口婆心相勸,要他好好回去照顧老婆時,商量要「借50萬」,厚臉皮的行徑讓人傻眼。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警配槍做外送?女苦主現身曝真相 網一聽譙翻
確診男隔離病房激戰護士 防護衣四散露骨對話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副機師 對話 運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