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賭場被抄!4萬元現鈔塞菊花 hold不住全掉出

2020/12/28 17:50 字級:
讀稿
賭場被抄!4萬元現鈔塞菊花 hold不住全掉出

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掃蕩一家位於新莊區瓊林南路的職業賭場,逮捕賭場老闆顏姓男子、工作人員,以及31名賭客,查扣16萬餘元賭資;警方搜索過程,一名賭客情急之下,將4萬元現鈔塞進內褲裡,用屁股夾緊,沒想到時間久了,肌肉鬆弛,整捲鈔票從內褲掉下來,滾落褲腳,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當場查扣、沒入。

YT廣告

警方指出,該流動賭場選在新莊區瓊林南路人煙稀少的一處廢棄鐵皮屋,賭場老闆顏姓男子(47歲)雇用陳男把風,且在屋內外裝設監視器,但由於入夜後出入份子複雜,引起附近住戶關切,向警方報案。

 

轄區新莊分局派員觀察後,研判是職業賭場,今天凌晨持搜索票掃蕩,警方先控制住把風的陳姓男子,堵住所有出入口,破門而入,當場甕中捉鱉,賭客、賭場主人與員工,一個也跑不掉。

 

警方逮捕顏男、陳男與31名賭客,並查扣賭資16萬元、抽頭金6,200元、天九牌、監視器等相關證物;辦案人員透露,當他們衝進去的時候,不少賭客抓起桌面上的賭資,隨手藏匿在鞋子、杯子,甚至有人往天花板塞,但都被警方識破。

 

警方清算桌面上的賭資與抽頭金,現場賭資計有16萬元。(圖/林慶祥翻攝)

警方清算桌面上的賭資與抽頭金,現場賭資計有16萬元。(林慶祥翻攝)

最搞笑的是一名賭客,他情急之下,把一疊鈔票往褲襠塞,用屁股夾緊,等警方搜查行動到了尾聲,他藉口要上廁所,想將錢取出,放入口袋裡,就不會被認定是賭資,哪知道他臀部肌肉一鬆,整卷鈔票從內褲掉出來,滾落到褲腳,當場被眼尖的員警識破,予以查扣。

 

賭場主人顏男坦承,在新莊瓊林南路開設此天九牌賭場,已經一個多月,他雖然只讓熟客進來賭,但下注金額大,他抽頭牟利,收入頗豐,訊後警方依賭博罪嫌,將顏、陳2人移送法辦,31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延伸閱讀
女警偽裝「夜跑客」觀察 40台警車包抄公有陰廟抓賭
美女荷官吸賭客 德州撲克賭場藏身娃娃機店
【大哥慘死爆宮鬥】萬華知名角頭挨槍橫屍街頭 幕後指使者竟是身旁摯親
【大哥慘死爆宮鬥1】2百萬賞金釣出抓耙仔 他出賣朋友服務做全套
【賭神開班坑學員】自稱「全球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開算牌課遭控都在膨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賭場被抄了!賭資急塞褲內 賭客屁股hold不住全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林慶祥翻攝)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