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大女宿驚傳火警!現場濃煙密布 緊急疏散350人

2020/12/27 0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大女宿驚傳火警!現場濃煙密布 緊急疏散350人

國立台灣大學驚傳火警!26日晚間11點23分,女生宿舍餐廳突然竄出火舌,女學生紛紛嚇壞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疏散人群,所幸火勢也立即撲滅,無人受傷。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YT廣告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26日晚間11點23分,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台大宿舍起火,立即派遣12輛水箱車、2輛雲梯車、3輛特種車、2輛救護車,一共49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

▼台大女生宿舍傳火警。(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女生宿舍1樓餐廳突然竄出火舌,現場頓時充滿濃密黑煙,女學生聽到警鈴大響嚇壞倉皇逃生。警消獲報到場後很快便掌控火勢,在晚間11點56分順利撲滅火勢,經清點人數後,最後緊急疏散350名學生,所幸無人受傷。

▼有網友貼出失火現場。(圖/網友授權提供)

根據消防人員初判,起火點疑似是餐廳內的一個火爐,後來火勢延燒燒到天花板,才會導致後續更大火勢,但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炸出來了!G級熊熊健身大噴汗 長輩快彈出運動背心
女私處超癢竟「燙熱水還抹鹽」 醫一看嚇傻:全爛了
櫃姐下班被盯上!惡煞埋伏開3槍 她當場爆頭倒血泊慘死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大 火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