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無業男搶彩券攤身障老婦 逃回家速遭逮

2020/12/26 20:5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府中站發生搶案!一名賣彩券的身障老婦人被高大壯碩的搶匪搶劫,嚇得大聲求救,只見嫌犯不要命闖馬路拔腿狂逃,警方追查該嫌犯前科累累,這回戴頭套、口罩、穿紅衣犯案,先佯裝消費,再趁婦人不注意時,搶走價值1萬多元的刮刮樂後逃回宜蘭,還是遭逮。法官痛批,四肢健全卻不思正途,該被譴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下午鬧區街道上,出現一名戴著頭套的男子身穿紅衣,打扮引人注意,沒想到接著他前往彩券攤行搶,行動不便的身障婦人嚇得大喊搶劫,只見嫌犯不要命得闖馬路後,拔腿狂逃,不過仍迅速被警方逮捕。

▼一名戴著頭套的男子身穿紅衣,打扮引人注意,沒想到接著他前往彩券攤行搶。(圖/東森新聞)

大費周章犯案,路程來回上百公里,警方逮捕這名32歲的李姓嫌犯,發現他長期無業,且前科累累。這回假裝顧客向身障婦人買3500元刮刮樂後,趁對方不注意,搶走2本共價值1萬多元的刮刮樂。被害人吳小姐說「他要我拿兩本給他刮,坐在這刮一刮,就說我不刮了就搶了,他就逃了,我就一直喊。」回想當時情況,被害人仍心有餘悸,嫌犯先上前攀談降低她的戒心,而且還刻意戴上口罩遮掩才搶劫,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早在附近徘徊。

▼這回假裝顧客向身障婦人買3500元刮刮樂後,趁對方不注意,搶走2本共價值1萬多元的刮刮樂。(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吳小姐更透露,當天嫌犯很早就坐在附近吸菸,當時他口罩有脫下來,監視器有照到他的長相。只是嫌犯一共搶走57張彩券,被逮時身上只剩32張,他向警方供稱,有部分不小心掉在半路上,後來賠給被害人5000元。被害婦人也表示,因為自己身障,多年來靠賣彩券維生,頭一回遇到搶匪,真的嚇壞了。而嫌犯被逮後供稱自己因為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同住的奶奶看孫子一再犯案,也相當無奈。法官痛批正值壯年、四肢健全,卻貪圖不法私利,侵害他人財產權,非常值得譴責,依搶奪罪判刑5個月,讓他付出代價。

▼被害婦人也表示因為自己身障,多年來靠賣彩券維生,頭一回遇到搶匪。(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檢察官易陷糾紛? 廉潔形象惹爭執 格外引關注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