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退休警兒成通緝犯!詐騙完正妹還撩:妳好可愛我們再約

2020/12/26 20:39 字級:
讀稿

退休警察的兒子竟然當起通緝犯,詐騙高檔3C!受害的是高雄一名女子,她在網路上販賣手機,郭姓男子私訊她約面交,雙方見了面後,男子也現場匯款,還秀出匯款資訊,結果賣家回到家後遲遲沒收到款項,這時才驚覺受騙。原來這名男子的「網銀匯款資訊、轉入帳號、金額」都是用P圖的,女子報警後才知道這名男子是詐騙通緝犯,而且犯案過程都使用本名,相當囂張。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被害人戴小姐:「我當下最笨的事情就是我選擇相信他,相信他說兩小時後會到帳。」面交賣手機,郭姓男子表示已匯款,還秀出手機網銀的轉帳證明,說錢過兩小時就會到帳,戴小姐傻傻的把新手機交給對方,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戴小姐在網路上販賣蘋果新手機開價3萬6500元,郭姓男子約面交,雙方見了面後,男子還現場匯款,秀出匯款資訊,戴小姐說沒收到款項時,對方還要她再等等,甚至拿出證件讓她拍照,卻在拿了手機後快閃離開。

▼面交賣手機,郭姓男子表示已匯款還秀出假的手機網銀的轉帳證明。(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戴小姐也表示,當下其實有點小懷疑,因為錢都沒有進來,但對方說「要不然妳拍我證件」,便把他所有的證件都給自己拍。一直到回到家後都沒有收到款項,才驚覺受騙,網銀匯款轉帳資訊、轉入帳號、金額都是用P圖。私訊郭姓男子,對方還裝可憐說「看到妳長那麼可愛我騙不下去,我一月就要去關了,出來再約見面」,讓戴小姐超傻眼,趕緊到警局報案,原來這名男子是詐騙通緝犯。

▼被害者起疑時,郭姓男子還拿出證件給對方拍照。(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戴小姐透露去報警的時候才知道,該名男子真的很多案子了,都一樣的手法,一樣的詐騙方式。警方受理報案後,東森新聞實際到郭姓男子位在屏東的住處,但他不在家也找不到人,這名男子鎖定網路上販賣高價3C的買家,再用假匯款資料騙人,過程中全使用本名,相當囂張。

▼郭姓男子還對戴小姐說「妳長那麼可愛我騙不下去。」(圖/東森新聞)

對此,屏東內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育銘表示,郭嫌所稱110年1月6日入監服刑並非屬實。根本就沒有要進監獄,仍持續逃逸中,卻繼續在網路上到處騙,6名受害者遍及全台,警方全力要將他逮捕歸案,只是騙了人家的手機還敢撩妹,也讓被害人超無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檢察官易陷糾紛? 廉潔形象惹爭執 格外引關注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