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遭灌加料咖啡狂暈7天成「行屍」 下體驗出主任體液崩潰

2020/12/26 0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遭灌加料咖啡狂暈7天成「行屍」 下體驗出主任體液崩潰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在一間中醫診所擔任主任,沒想到他在2017年看上了女會計的美色,竟然在咖啡中下藥性侵對方,事後因為藥劑過強,導致女會計長達1周的時間都精神恍惚、舉止猶如「行屍」。對此,台灣高等法院的判決也在近日出爐,判處張姓男子有期徒刑10年及賠償129萬元。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已婚的張姓男子育有2子,但他卻覬覦診所已婚的女會計美色,在2017年11月9日晚上10點左右到超商買了一杯咖啡,並加入鎮定安眠藥劑給女會計飲用,隨後女會計因為藥力發作呈現昏迷狀態,張姓男子就將她載到汽車旅館性侵。

 

但因為當時張姓男子下藥過猛,劑量幾乎是53顆至426顆不等的安眠劑藥錠,導致女會計隔天不僅睡過頭,上班的時候也暈暈沉沉,讓同事形容她的狀態「不太正常,好像瘋子」,女會計也表示她「在星期四打工有喝一杯老闆請的咖啡,後來就什麼都忘記了」這樣的狀況持續快1個禮拜才恢復正常,讓同事察覺不對勁,要對方到醫院檢查、報警。

 

▼張姓男子買了一杯咖啡,並加入鎮定安眠藥劑給女會計飲用。(圖為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沒想到一查就發現,女會計的下體有張姓男子的唾液DNA,讓她得知真相後身心受創。不過張姓男子在接受調查後,一開始並不是很配合,直到警方說他「你不承認就算了,畢竟案件證據蠻完備的」,也提到他的判刑可能會很重,這才坦承犯行。對此,桃園地方法院在判處張姓男子有期徒刑10年及賠償129萬元後,遭提起上訴,事後經過台灣高等法院審理駁回上訴。

 

▼張姓男子提起上訴,經過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駁回。(圖為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破7千人連署成功!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 網氣炸:憑什麼
16桌菜遭棄單害老闆慘賠 海軍回應了
外送員打翻1杯飲料!2hr後冒大雨現身 診所妹:太過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