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台中男疑酒駕狂撞4汽機車 還猛踩油門落跑害2人傷

東森新聞 2020/12/25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疑似酒駕撞車還直接逃離現場!台中市西區自立街、綠川西路口,23號晚間10點多發生離譜車禍,轎車駕駛疑似酒駕撞上停放路旁車輛後停住,沒多久再衝撞前方處理車禍的汽機車,一共3部汽車1部機車被撞,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肇事駕駛,將傳喚到案說明。

YT廣告

黑色轎車停在路邊,機車騎士為了閃避直接向左切,撞上後車的後照鏡,雙方停在路旁,騎士和駕駛下車處理,突然一聲巨響。

車輛遭到猛烈推撞,再往前撞路旁的休旅車,沒多久推撞的車輛,竟然逆向逃逸。

▼路旁的車輛遭到後方猛烈撞擊,再往前撞上前方的休旅車。(圖/東森新聞)

從不同角度看,原來最一開始停在路旁的黑色轎車在路上龜速前進,還越開越偏,撞上路旁轎車後停住。

 

30秒之後肇事駕駛突然驚醒,重踩油門推撞前車,得知自己釀成大禍,迅速逃離現場。

 

▼肇事駕駛驚醒後得知自己釀成大禍,迅速往逆向車道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車禍發生在台中市西區,自立街與綠川西路口,23號晚間10點,還原完整車禍過程,黑色轎車撞上路邊車輛後停住,大約30秒突然猛踩油門,撞上前方的汽機車,再往前推撞,駕駛心虛逆向肇逃。

 

這起車禍一共撞上3部汽車及1部機車,造成大小不同損傷,分別造成2人輕傷,事發至今2天,還沒找到肇事駕駛,被撞駕駛回想起過程還心有餘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想紅玩過頭!24歲男懸掛吊橋拍TikTok 下秒墜7樓高空慘死
外送員打翻1杯飲料!2hr後冒大雨現身 診所妹:太過分了
破7千人連署成功!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 網氣炸:憑什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撞車 逆向逃 驚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