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嫌開太慢!外送員按喇叭逼車 下秒反遭警方壓制

2020/12/23 22:03 字級:
讀稿

高雄有拖吊車沿路巡違規車輛,後方一輛外送平台外送車認為被擋住無法騎快,沿路按喇叭還超車,拖吊車隨車員警吹哨要外送員停車理論,外送員竟然先嗆拖吊車司機,又想拔員警密錄器,隨後他遭員警壓制,外送員想掙脫,連拖吊車2名司機都加入壓制幫忙,最終司機腳受傷,外送員則是頸部受傷送醫,警方將依妨害公務將外送員送辦。

YT廣告

▼外送員狂按拖吊車喇叭。(圖/東森新聞)


外送平台一名外送員被壓在地上,一旁和他一起送餐的女子不斷大喊,仔細看,拖吊車隨車員警壓著外送員,旁邊還有好幾名支援員警,原來拖吊車沿途查違規車輛,外送員在後方急著送餐點,想超車卻沿途按喇叭,等外送員超車後,車速變緩,擋住拖吊車的路,拖吊車員警只好吹哨要他靠邊。只見隨車員警大喊,「停下來,停下來,慢車道為什麼大貨車,為什麼不能在慢車道上?」外送員則反嗆,「又不是你的馬路,你連過幾個路口?」


▼外送平台外送員被壓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隨後,雙方下車理論,沒想到外送員先嗆拖吊車司機,員警制止,他竟想拔員警密錄器,逼的員警動手壓制,外送員奮力抵抗,拖吊車兩名司機都加入壓制幫忙,外送員還想掙脫,還好後續有員警趕到。這起事件鬧上警局,男子說自己被打,要求用上護頸,還要送醫,他的爸爸則說是自己的兒子情緒管理太差。最終,兩方就醫,拖吊車巡違規車輛,車速本來就不快,外送員又是跟時間賽跑,只是一下逼車,一下要拔員警密錄器,現在警方看密錄器,將對送外送員依妨害公務送辦。


▼員警將外送員依妨害公務送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下車沒熄火誤催油門 衝騎樓波及3機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